昨天下班後接到一通詐騙集團的電話
開頭先不出聲
後來聽到我聲音就說
妳老公在我手上
不相信可以去查
我10分鐘後打來
就掛了
我壓根沒有回話的機會
心中知道是詐騙
但是遇到是自己的親人卻還是怕怕的
於是
就打電話給老公
結果
剛好老公電話接不通
因為老公昨天出差回來
3點多打給我說要從南部回來
結果後來手機怪怪的
於是就收不到訊號
就那麼巧
我開始小緊張
但是因為我知道老公是和同事一起
所以知道應該沒事
然後那個機車詐騙也沒再打來
蘋果想可能他們是撒蛋打鳥隨機亂打聽到聲音是女的就說老公是男的就說老婆
他如果後來再打來
剛好像這樣對方找不到親人
可能就會上當
真的很機車
後來
老公線路通了打給我
我都哭了
真的是很想罵髒話
詐騙集團真的很機車耶
手法一直推陳出新
很恐怖耶
大家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