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姊妹淘們去喝下午茶聊天
到101四樓喝茶聊天
超級幸福的
對了
101的4樓真的很不錯喔
很寬敞
還有很多餐廳
看起來都很有特色
哈哈
而且很好吃
下次要去吃吃看
姊妹們昨天聊到超級晚
和你們窩最開心啦
愛你們喔
收到淑慧感人的信囉
蘋果也這樣覺得
超級愛你們喔:)
佳鈴真的超級爆的~爆~超級辣~
昨天蘋果爸媽來接蘋果和送佳鈴回家
也說佳鈴變漂亮囉~
佳鈴一直有自己的品味超級好看~
哈阿~佳鈴
我已經幫你轉告我爸媽他們看起來超級年輕的事情~哈哈~感謝你啦~
他們是世界上最棒的爸爸媽媽
我超級愛他們
姊妹~別緊張~好好等待你的春天~一定會來的~
欣如一直很辣阿~
昨天穿得很好看喔~
現在休息氣色真的超好~其實想想你一直都很少好好休息~
所以這次的休息其實很讚喔
就當作是放長假和老公和小孩好好相處
家人是最重要的~我們挺你啦~對了要對自己有信心喔:)~
淑慧~一直有自己的風格~甜美又性感~讚啦~
哈哈~
對哦~昨天忘了跟大家說~
6.30星期四
秀如找我去找家飯店玩玩兩天一夜純休息
大家要去嗎
哈哈
再跟我說喔
愛大家啦:)
也超愛和大家吃吃喝喝啦
而淑慧生日的聚會時間
大家覺得是24
25
26
哪天比較好
因為怕淑慧家人要幫淑慧過會在26號
所以24星期五晚上也不錯
大家可以睡得晚
哈哈
地點大家想喔
愛大家啦
大家討論喔:)
可以去吃快炒喝啤酒
約晚一點
這樣學長也可以來
不過那邊妹妹可能不適合
還是去貓空
或是去哪裡
或是星期六也可以
可以約下午
大家覺得呢
請大家想想喔
愛大家啦

一早不想上班的蘋果老師
老公今天要出差回來很樂的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