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連續活動終於今天中午結束囉
今天新生報到和昨天的發表會都要感謝今年可愛的一群實習生
超級可愛又美麗的妹妺們
因為有妳們的幫忙
蘋果姐姐我才可以完成啦
愛妳們喔
哈哈
忙完這兩個活動
接下來下週去討厭的閩南語研習
下下周去做工作移交
下下下周編班重頭戲
ㄏ哈
我就要8月放暑假囉
哈哈
開心
這兩天忙完
明天就先來個休假啦
因為明天下午蘋果夫婦兩家人8口加上小姑夫9人和蘋果高中姐妹淘
總共13人
要浩浩蕩蕩開開心心去遊輪玩3天啦
ㄏ哈
開心啦
所以慶祝活動從明早早上就開始囉
ㄏ哈
所以休假囉
ㄏ哈
對了
忘了跟大家分享
蘋果昨天下午覺得小累
回家的路上
蘋果老公打給蘋果
本來他當天出差到彰化
隔天要去新竹
他們同事本來想說就睡新竹
這樣隔天不用趕
平常老公出差
蘋果就回蘋果媽家睡
也超級開心啦
住的近就是超好
像沒嫁啦
ㄏ哈
蘋果真幸運
然後
老公超級感人的
跟我說
可是他開到新竹就會想回台北和我窩在床上看電視
反正就是和蘋果窩著
他就覺得很開心
所以他和他同事要回台北要回家陪老婆明天再去新竹
蘋果聽了超感動
都要哭了
然後蘋果媽也打來
說晚上煮好吃的給我吃
知道我這兩天忙
聽到我也超級感動啦
蘋果爸和蘋果弟剛好在學校附近就說要來接我
幾個我最愛的人打給蘋果
感受到他們的愛
蘋果就哭啦
哈哈
因為很感動覺得自己很幸福
加上剛好有因為剛忙完學校的活動
有遇到一點小挫折
聽到最愛的人的聲音和關懷
我就超級感動啦
然後掉眼淚
很神奇喔
眼淚留下
心理超級暖的
因為覺得很幸福
然後坐上蘋果爸接我的車子
忽然我本來很累
完全不累了

愛的力量真的很大喔
我愛我的家人我的老公我的好友
愛妳們啦
幸福的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