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提前做完
工作也提前交接
蘋果今天下午1點半終於正式離開行政工作
明天正式開始放暑假
哈哈
很開心的感覺
下午離開學校
只能用"爽"形容
這個字不雅
但是很能形容心情
當然久違的暑假終於來了是重點
另一個重點就是蘋果終於離開行政啦
要回去帶班啦
好想念帶班的日子
真開心
這兩年行政
蘋果也學到很多
也很開心蘋果的教務處同事人都很好
可以和你們共事是蘋果的福氣
但是以工作內容來說
我不喜歡行政
行政這兩年讓我確定我不喜歡行政
我喜歡人的工作
大於公文的工作
當了行政之後
才發現蘋果有多愛帶班的工作性質
說真的~帶班絕對比行政累!
但是每個人喜歡的不同吧~
蘋果真的喜歡帶班
喜歡與人相處的工作
ㄏ哈
當初因為要唸書當行政
現在研究所畢業了
哈哈
終於又回到我熱愛的帶班啦
可以和麻吉同事一起分享可愛的孩子們的生活
這樣的工作內容是蘋果的享受
哈哈
回到帶班崗位之前
哈哈
蘋果從今天起要來給他好好放暑假囉
哈哈
暑假~我來囉:)
終於可以回去帶班超級超級超級超級N次方開心的蘋果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