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小s的訂婚宴
很感動
看到大s的祝福超級感動
再看到其他新聞
像是超級感人的一對夫婦
先生因為疾病躺在床上一輩子
太太照顧一輩子
讓蘋果更是感動
因為這才是真正感人的愛情
看這些新聞蘋果都哭了
因為很感動
我也相信小s的愛情會經的起考驗
因為相愛最重要
我相信愛的力量
因為覺得女人可以遇到最愛自己的家人.老公.兄弟姐妹.姐妹淘好友.
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情
蘋果也有這樣的人生最愛
所以了解小s的感動和幸福~
更感動那個照顧先生的太太對躺在床上無法言語的先生說的話:你是我永遠的支柱
就像小s說的
華服寶石不重要
要平實在一起一輩子最重要
因為錢結婚的在一起幾年就會變調
因為那不是真愛
不是單純的愛這個人
真的愛
是說不出來愛他的原因
但是想到他就是會笑
就是會打從心底滿足
當初從學生時代談戀愛
蘋果真的就是愛上永霖的人
他將來的職業
他的家庭
根本不知道
但是就是愛他
一愛就是10年
就是一輩子
大家都說看我們相處就知道我們感情很好
很感動大家這樣說
我想因為我們幸福是有遺傳的
因為我們的爸媽就是這樣感情好
蘋果爸媽的感情結婚30年

感情好的讓人很感動
蘋果公婆也是這樣
他們都是一起辛苦從年少到老的夫妻
這樣的感情和他們的真愛
直到現在他們互看的眼神
會讓人覺得好像初戀
感覺好甜喔
我們兩家從來都不是豪門
但是感覺很豪門
因為我們兩家很會過生活
知道我們兩家職業的就知道
我們就是平常的上班族和軍公教家庭
父母年輕也都是很辛苦
靠自己努力來的
但是從小到大
我們兩家的父母的生活態度很"豪門"
這是我們同學人人認識我們爸媽都會這樣說的
很愛我們爸媽的觀念
他們想法很遠大
眼光很遠大
教育我們很成功
讓我們超級幸福
很懂得過日子
我們過得比真的豪門還幸福
不是因為有錢
而是因為我們親情很富足
愛情很富足
友情很富足
我們的生活觀很富足
真的
蘋果的爸媽讓蘋果的生活超級幸福
其實真的豪門的奢華生活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我出身在幸福的"好"門
永霖老公也是
我就是愛他的人
他的家庭他的工作
我當初都不知道
有沒有錢
都不重要
因為我就是愛他
當他是一個學生我就是愛他
永霖老公也總是讓我像少奶奶
不是因為我們多有錢
哈哈
我們真的不是有錢人
但是因為他很疼愛我所以我覺得我好"有錢"喔
所以我們的生活很"有錢"
很"富有"
因為他很疼愛我
我是個超級幸福的人
所以我很"富有"
有人會說婆家要給媳婦兒子多少多少才是好的
但是我卻覺淂我有個最棒的豪門"好門"婆家
因為他們給我最多的疼愛
讓我從來不覺得我是媳婦
讓我覺得我是女兒
所以我覺得我好豪門喔
好"好"門喔
所以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我有個最棒的好門家庭
蘋果爸蘋果媽蘋果弟的疼愛讓我超級富有
我有個最棒的好門老公
因為他超級疼愛我
寵愛我
我個好門婆家
因為他們疼愛我像自己女兒
我有個好門朋友們
因為他們超級疼愛蘋果啦
哈哈
所以我出身"好門"
我超級富有啦
ㄏ哈
今天的新聞讓蘋果超級有感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