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到蘋果公婆
或是和他們相處
蘋果都覺得
自己好幸運
上輩子一定是大好人
有個超級棒的蘋果爸媽
超級好老公
又有超級棒的公婆
而且蘋果夫婦兩家人很合得來
蘋果真的很有福氣
蘋果婚後真的像婚前一樣
都好幸福
而且感覺不像結婚
像是兩個幸福家庭變成一個幸福大家庭
認識蘋果的人一定都會說
你有超棒的父母和老公和公婆
真的耶
大家也都說有這樣的公婆
大家都要結婚
我同學還說
你們兩家這樣的和樂可以上電視
你公婆的觀念和你爸媽的觀念真的超級開明也可以上電視
你這樣幸運的媳婦和女兒也可以上電視啦
哈哈
我同學反正就是說他如果是製作人就要訪問我們兩家啦
他說就是要像我們這樣
社會就會美好
很感動啦
對阿
我公婆真的超級好
讓蘋果婚後真的就像婚前一樣耶
生活一樣
反而更多一個家庭來疼愛我
真的很幸福
有超級可愛超疼我的蘋果爸媽
蘋果公婆
蘋果老公
蘋果弟
蘋果小姑
和小姑夫
我們都是一家人
愛妳們啦
蘋果夫婦真的超級幸運啦
可以有這樣棒的爸媽
這兩對爸妈又城為親家

太美好囉
蘋果好感謝老天爺
真的
對了
今年的父親節禮物
我們已經送囉
哈哈
蘋果夫婦送蘋果公公和蘋果爸美金喔
哈哈
不多啦
是心意
讓蘋果公可以有充足戰力和蘋果爸一起上船玩喔
親家哥倆好啦
蘋果弟送蘋果爸可愛的睡衣啦
哈哈
蘋果選的喔

成功
好囉
不多聊囉
要去暑假玩耍的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