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昨天和今天超級開心啦
蘋果班上的孩子們真的好善良好可愛
蘋果班上有個小女生比較胖
於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尤其是跑步
蘋果從開學開始就不斷用各種方法讓他有信心
昨天練習大隊接力時
因為班上很多人受傷
所以他必須下場
蘋果就跟全班說
請大家幫她加油
讓他有信心跑步
結果練習的時後
她跑大家都跟著她跑一邊幫他加油
蘋果昨天就超感動
跑完後她就很開心
全班也很開心
今天早上花絮
和蘋果的班版上
她就寫下這樣的句子
"在這邊我要謝謝老師和同學的關心跟加油
今天大隊接力的練習同學們不但沒有嘲笑我
還鼓勵我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
托你的們的福今天是我最升上5年級以來HAPPY的一天了"
蘋果班上的其他孩子們也都在花絮寫下對她的鼓勵
蘋果真的好感動
帶班真的好幸福
孩子真的懂蘋果的心情
哈哈
果然是蘋果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