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02
昨天中午和同事聚餐真的很想說耶
但是忍住沒有說啦
今天早上和老大說話
剛好談到相關話題
忍不住說囉
然後史威特來找蘋果聊天
史威超級聰明
一下就說
真的嗎?
史威開心到快哭了
蘋果好感動喔
剛好今天早上我們大家都有課不能見面聊
於是就打了封信把要說的話告訴我最麻吉的幾個同事們
內容如下:
麻吉同事們:
蘋果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意外的好消息啦!!
蘋果懷孕啦!!蘋果夫婦自己也很意外!
因為一直沒啥生的壓力加上也想享受兩人世界所以一直有避,
之前常聽學長姐說現在的環境很多人不好懷等等,
於是我們就想說那這兩年差不多可以準備懷孕,所以從今年開始沒有避孕,結果沒想到會這樣快耶~
我們自己也真的很意外很意外!因為蘋果的月經很準所以這次晚來就覺得怪所以2.25號去驗確定的
,但是因為剛開始所以醫生也有叮嚀還不穩定所以這星期六去照胚胎的著床位置,所以蘋果本來想說下星期再說,
現在知道的只有家人和幾個好友,
可是ㄟㄚ,蘋果的個性藏不了話,
加上妳們是蘋果的麻吉同事,所以就和大家先說囉!
先請大家保密喔!
上星期六知道時,蘋果夫婦自己都超級意外的,
因為覺得不會這樣快吧!剛之道的時候,
心情超級奇妙的,很怪的感覺,
有開心的感覺也有害怕的感覺也有說不出的奇妙感覺,真的很奇妙的感受,
後來和蘋果媽蘋果婆聊天才知道女生第一次懷孕都會有這樣的感覺耶!
一直到這幾天才比較能接受自己懷孕的這個消息,也漸漸開始開心迎接自己的另一個階段!
和家人和老友聊這件事也更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本來打算這兩年隨緣的因為也不急,
沒想到緣份這樣快就來了,我媽就說這就是緣,而且之前聽過現在很多人都不好懷,
所以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更有緣的是:如果這樣算,受孕是2月,蘋果老公二月30歲生日,
這個月剛好他跳槽新工作,又開始唸研究所,
所以真的是很多好事的一個月份!
而且今天是蘋果夫婦在一起的12年也就是說我們在一起那年是狗年,
這個小寶寶也是屬狗~很有緣吧!(我表妹發現的)嗯~
目前因為剛開始沒有沒啥症狀,只是超級愛睡和腰痠~~
恩~因為還不穩定,先和我最好的麻吉同事們分享,
其他人就等再確定晚點再說喔~謝謝大家的疼愛~
更好玩的是: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怕不能去畢旅,怕我的愛徒沒有人帶!ㄟㄚ!
結果發現好像畢旅可以跟到耶!愛徒更有趣~蘋果最早告訴他!
也請他保密!我跟愛徒說我可能要請假兩個月~他問原因!
蘋果說!愛徒就說他會很想我!他聽到我懷孕!超可愛的!立刻說!肚仔會啥時大?超級可愛!
而且我想到史威特是我最放心的帶課人選!我只想把班給史威特啦! 蘋果捲毛

可愛同事們看完紙條紛紛跑來我班上找我
大家都開心到不行
而且給予蘋果超級大的祝福~
小鳳更是握著我的手說
很開心很開心
大家都說我們這樣時間剛剛好
老大說結婚兩年到三年生最剛剛好
哈哈
大家還都說老公很強啦(嘻~老公聽到說:好說好說~哈哈)
我們夫婦感情好啦
還叫我陳媽媽

奇妙的稱謂
哈哈
史威就說我一定會是個最辣的孕婦
好感動喔
而且大家還說我的小寶貝一定很可愛
哈哈
真感動大家這樣疼愛
今天小鳳就說
我們這群一起進萬福的同事們
大家一起從少女變少婦現在我又要當孕婦囉
小鳳就說
真的很開心
真的~不論人生角色如何變化
我們永遠都是這群一起喜怒哀樂的好夥伴喔~~
有這群最可愛的同事們
蘋果一定會是最幸福的孕婦
愛妳們啦

昨天晚上蘋果母女來個火鍋約會
超級開心的
嘻嘻
和媽媽手牽手去吃火鍋
聊的很開心
吃得也很開心
和媽媽聊很多媽媽經
一直都覺得媽媽很偉大
現在自己才懷孕依個月就覺得超級想睡和腰痠
真的覺得媽媽超級偉大的
好愛好愛我的媽媽
蘋果爸媽真的是蘋果最棒的動力
最棒最棒的力量
然後蘋果媽和蘋果回蘋果家等蘋果爸來接
蘋果最近真的愛睡到不行˙
昨天晚上在和媽看小氣大財神的時候 蘋果睡到不行 媽媽心疼的說 前三個月都會很想睡 然後媽一到我家就開始幫我刷這刷那 然後說我現在不要用力 嘻 平常其實也都是老公在刷 我跟媽說我來說 媽就說 她刷就好 看著媽的背影 我真的很感動 從小我就是爸媽的心頭肉 掌上明珠 真的好愛好愛我爸媽 我永遠的依靠 永遠的避風港 有媽媽的孩子真的是個寶 覺得好幸福的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