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03
超級疼我的老大把好消息很開心的告訴了也超級疼我的袁老師
(蘋果也正想找時間和袁老師說~本來就預訂3.04照完超音波就和好同事們分享)
袁老師超級開心的來找蘋果
蘋果當時正在操場帶小朋友打球

袁老師不斷的說:
蘋果命真好
心想事成
還說蘋果這樣可愛生出來的一定很可愛
還說蘋果的預產期在十月底很棒
不冷也不熱
嘻嘻
可愛的袁老師
超級疼愛蘋果的
從蘋果進學校到現在
都超級疼愛蘋果
嘻嘻
然後我們就很開心的說話
結果
放學時
我們經過訓導處
結果~有小朋友跑很快衝過來
袁老師就幫我擋住
就跟我說
像這樣的你要小心
結果訓導主任明明在很遠
竟然耳朵很緊的聽到
跑過來說
你懷孕囉!
害蘋果只好說
很感謝主任
不好意思
因為剛開始
所以想說先不要和太多人說
等到3.5照完超音波確定再說
嘻因為這個主任是有名的會去到處說

然後正在說的時候
學年的彭老師把電梯按住在等我上來
也聽到了
蘋果就趕緊說

正想確定說下星期一要告訴學年的其他老師們(因為小鳳大薇和老大比較好就先說)
ㄟ阿~所以就發現真的是
哈哈
大家都漸漸知道囉
老大和小鳳和大薇就跟我說
好事情
沒關係
就讓大家知道囉
然後讓主任知道也好
其他比較不重要的人就讓主任去說囉
嘻嘻
蘋果想想也是
哈哈
想說
下星期一就告訴比較要好的其他同事們這個意外的好消息
然後下星期一也在網誌上公佈
因為該知道的親朋好友應該也知道囉
那其他比較不熟的朋友就慢慢會知道囉!!
嘻嘻
真是可愛啦
好事傳千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