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開始就開始紀錄心情點滴(之前都用隱藏今天起公佈囉)都在
"baby日記"(左邊的文章分類有喔)
大家可以去看一起分享喔~~
蘋果要跟妳分享一個意外的好消息啦!!蘋果懷孕啦!!蘋果夫婦自己也很意外!
因為一直沒啥生的壓力加上也想享受兩人世界所以一直有避,
之前常聽學長姐說現在的環境很多人不好懷等等,
於是我們就想說那這兩年差不多可以準備懷孕,
所以從今年初一月開始沒有避孕,
結果沒想到會這樣快耶~我們自己也真的很意外很意外!
因為蘋果的月經很準所以這次晚來就覺得怪所以2.25號去驗確定的,
3.04號星期六已經去照胚胎的著床位置囉~確定五周~
看到超音波真的覺得很神奇~
親朋好友知道都超級開心的~大家都瘋狂尖叫~可愛的親朋好友們~~
2 .25剛知道時,蘋果夫婦自己都超級意外的,
因為覺得不會這樣快吧!剛知道的時候,心情超級奇妙的,
很怪的感覺,有開心的感覺也有害怕的感覺也有說不出的奇妙感覺,
真的很奇妙的感受,後來和蘋果媽蘋果婆聊天才知道女生第一次懷孕都會有這樣的感覺耶!
一直到這幾天才比較能接受自己懷孕的這個消息,
也漸漸開始開心迎接自己的另一個階段!
和家人和老友聊這件事也更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本來打算這兩年隨緣的因為也不急,沒想到緣份這樣快就來了,
我媽就說這就是緣,而且之前聽過現在很多人都不好懷,
所以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更有緣的是:如果這樣算,受孕是2月,蘋果老公二月30歲生日,
這個月剛好他跳槽新工作,又開始唸研究所,所以真的是很多好事的一個月份!
而且今年是蘋果夫婦在一起的12年也就是說我們在一起那年是狗年,
這個小寶寶也是屬狗~很有緣吧!(我表妹發現的)嗯~目前因為剛開始沒有沒啥症狀,
只是超級愛睡和腰痠~~恩~因為還不穩定,先和可愛的妳分享,
其他人就等再確定晚點再說喔~謝謝大家的疼愛~
更好玩的是: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怕不能去畢旅,
怕我的愛徒沒有人帶!ㄟㄚ!
結果發現好像畢旅可以跟到耶!愛徒最有趣~
蘋果學生只有告訴他!也請他保密!我跟愛徒說我可能要請假兩個月~
他問原因!我說原因後!愛徒就說他會很想我!
然後他聽到我懷孕!超可愛的!立刻說!肚仔明天會大嗎?
ㄏ哈!超級可愛!
而且我想到史威特是我最放心的帶課人選!我只想把班給史威特啦!
和大家分享好消息的蘋果捲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