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緣際會蘋果夫婦晚上和麻吉同事大薇一起吃天外天麻辣鍋
邊吃飯~大薇就一直說:你家老公真的很棒耶!很會照顧人很體貼~很幽默!!
這樣的男生!!真的要抱大腿抱緊
(因為蘋果平常常說看到學校這些男同事真的就會回家要抱緊老公大腿因為老公太棒了)
哈哈
蘋果聽到就笑笑說
對阿
我家老公真的很好
我不只抱緊大腿連小腿都抱的很緊耶
哈哈
於是我們笑成一團
哈哈
不過這可是良心話啦
我家老公真的很讚
好愛好愛老公啦
每次聚會看到別的有些男生很不大方很不會照顧人
真的就會發現像老公這樣貼心體貼很會照顧在場每個人和讓現場氣氛很讚的男生真的不多耶
可以說是稀少
很多男生完全不會顧到場合中的每個人
很小家子氣
真的有很多這樣的男生
所以常常有人說我家老公很讚
哈哈
我自己也覺得啦
讚到不行
我家老公是我的寶啦
哈哈
就是我的寶啦
大小腿都抱很緊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