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對了 忘了說
這星期一開始瘋狂在忙期末考 忙著幫小寶貝們複習 忙著算成績
所以上星期五我的寶貝學生心慈回來看蘋果忘了寫了
現在趕快寫 我第一屆畢業班的寶貝學生心慈阿慈 回來看蘋果來
星期五下班後正在上作文課 沒有想到阿慈會回來
看到她 蘋果真的快哭了 立刻抱她 我的阿慈越來越漂亮
看到阿慈 好多第一次帶班的回憶立刻回來
好快好快 從蘋果剛開始教書 念研究所 結婚 到現在蘋果懷孕囉
這群小寶貝們都是見證人 真的很開心看到他們個個長高又長大 開心又快樂
蘋果老師從來不在意你們今年基測考得如何
對蘋果來說
看到你們開心成長 蘋果最開心
看到阿慈越來越漂亮 長大了 成熟了 蘋果好驕傲好驕傲
對這群小寶貝們
蘋果在很年輕剛畢業的時候帶他們
對她們來說
蘋果是個年輕的姐姐老師
對我來說
她們是我的朋友學生
真的好愛他們
阿慈
和所有五班的小寶貝們
加油
蘋果幫你們加油
等你們一起吃飯喔
照片蘋果這幾天忙完算期末成績
立刻會上傳喔
愛你喔
阿慈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