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發生過一些事情 蘋果有和學校一些人溝通過一些事情
以為取得默契 今天又再度發生 真的讓我發現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個性和處理方式
呵呵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不過調適一下就比較好了 比較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因為知道他們是好人但是對待朋友的方式和我不一樣
我不會這樣對待我的朋友 其實我要的只是尊重和告知
但是他們一直覺得不告知對我比較好 其實不是喔
所以大家想法不一樣 所以沒有對錯 大家都是好人 只是處理方式不同
就是這樣吧 所以不會太影響我的心情 沒事喔
呵呵
等下要到衣蝶拿東西
等老公下班來接蘋果
我們要去吃和逛士林夜市過週末喔
學校的教室真的好熱
剛剛溫度計一量竟然有40度
恐怖阿
因為懷孕蘋果真的是汗如雨下
呵呵
還好要放暑假囉
還好還好
呵呵
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