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和可愛的秀如麻吉一起吃飯聊天
果然老同學就是老同學 平常大家都忙 電話連絡
但是感情永遠一樣好 電話拿起來就知道要聊啥 不用想話題 這就是同學
哈哈~彷彿心有靈犀 剛好昨天下午蘋果要到東區做臉 剛好中午蘋果爸媽要到附近吃飯要送蘋果到東區
剛好老公要到附近開會 蘋果作完臉 要來接蘋果
蘋果就忽然想到 可以到秀如的公司附近找秀如 好久沒看到她啦
傳短訊給她 她立刻回 說有事要和蘋果說 中午約
一見面 秀如就說蘋果是完全沒啥變的漂亮孕婦
真感人 秀如也變美囉
然後大家開始哇哇不絕的聊小蘋果 蘋果的孕婦心得和最近大家的近況
看到小蘋果的照片
秀如就說:
這是第一次如此要好的朋友有小寶貝
看到照片的感覺好奇妙
和其他人像是同事懷孕感覺不同
秀如就笑笑對我說:我還記得妳大一的樣子啦
哈哈
真的是這樣
因為大家是一起長大的
就像蘋果的高中麻吉一樣
秀如也是
妳們都是看著蘋果唸書 談戀愛
啥時喜歡上永霖 啥時和永霖在一起
啥時找工作
看著我們籌備婚禮
買房子
看著我們即將有小寶寶
蘋果夫婦的人生妳們都是見證人
就如妳們的人生 蘋果也是見證人
這就是老同學的可貴
對吧
昨天聊的
秀如
妳一定要記得我說的
要把握這次的幸福喔
身為好姐妹的我
幫妳加油啦
小蘋果也幫秀如阿姨加油喔
愛你喔
等你告訴我發展喔~~
哈哈
等你喔
對了
幫我問候可愛的裴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