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 忘了說 上星期的某天 看到一些人 一向是沒啥腦筋不會記仇記事情的蘋果
竟然心中出現噁心想躲避的念頭 才發現 原來她們給我的傷害曾經是有的
只是因為我很幸福 所以我漸漸忘記
平常看到 只覺淡淡的 但是那天看到他們一堆過來和我打招呼
我第一個念頭 竟然是很想躲 不想和他們說話
他們當初的自私 懦弱 傷害人 我想時間會證明一切
他們會得到應有的處罰
看到她們 不免俗的還是會笑 會打招呼
因為我很幸福 他們只是我生命的過客
而且我們是成熟的大人
但是經過星期四遇到我心裡忽然清楚知道 我不是聖人 我沒有這樣偉大
我其實很厭惡他們
因為她們曾經傷害過我
長這樣大 第一次對人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她們當初的自私 懦弱 包辟一個很過分沒禮貌的人 真的傷害到我
但我當時和現在都選擇原諒
甚至當時和現在都處理的異常大方
原因只有一個
因為她們不是我的誰
我有很好的一切 我很幸福
所以我原諒她們
但是那天的相遇
我發現 就算我原諒他們了 就算我已經忘記這件事情 但是內心的我是討厭她們的
因為他們當初真的有傷害到我 雖然現在傷害已經消失
但是原來我內心的聲音是真的不喜歡他們
原來一向愛好和平 不喜歡有紛爭的我
第一次出現這樣的念頭??~~
原來人真的會討厭人耶
好像這樣的情緒才是正常的 因為我不是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