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真的好可愛喔
更多可愛照片請看相簿區~~
自從當媽媽後
很奇妙的心境轉變真的發生了
而且是甘之如飴的發生
以前聽人家說 當媽媽之後會怎樣怎樣
都覺得半信半疑 現在真的相信
因為愛 一切甘之如飴
甘之如飴 半夜起來泡奶 餵奶 換尿布 不管多想睡 也變得不想睡
甘之如飴 喜歡她的大小便 好香不臭耶
甘之如飴 以前愛出門逛街的我
現在可以和我爸媽老公一起帶小蘋果連續兩星期不出門
而且絲毫不覺得無聊 覺得天天好開心好充實
甘之如飴 以前愛逛街的我 現在可以到百貨公司直奔我要買的樓層
買完補完貨就閃 絲毫不逛別的 只因為我想快回家看我寶貝
甘之如飴 以前遇到節日一定慶祝的蘋果夫婦 不一定是大慶祝但是會參與節日的我們
現在因為小蘋果小 我們行動力受到影響 但是卻甘之如飴
好開心和小蘋果和家人窩在一起慶祝
就像昨天 和爸媽和老公一起帶小蘋果遊車河逛聖誕 不用到哪裡玩耍
就覺得很開心喔
甘之如飴 因為小蘋果 愛出國 出門逛的我們和我爸媽 因為小蘋果現在還小
我爸媽和我們都甘之如飴的短期不出國 假日不常出門
呵呵
奇妙的心情轉變
一切變的這樣自然
一切如此甘之如飴
只因為一個可愛小娃兒
真的覺得她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天天都想看可愛小蘋果
小蘋果好愛笑喔
真的好可愛喔
小蘋果的一顰一笑深深牽動我們兩家人的心
呵呵
愛的力量好神奇喔
相信當爸媽的人 都有這樣的感受
很棒的感受
因為和老公在一起很久
13年囉
因為我們感情很好
我們以前有想過不生小朋友
兩人世界也很好
但是意外有小蘋果之後
從懷孕到生產到現在
一路的過程
真的讓我們覺得兩個相愛的人
如果可以 真的要有小寶貝
感覺真的很棒
很難形容的愛的力量
這樣的力量
讓相愛的兩人
相愛的家人
更多一份愛的力量
難以言語形容的幸福
就是真的好幸福

ps:謝謝可愛的沁怡親家 昨天拿到妳們用心製作的小蘋果寫真
真的好感動 好幸運生命的重要歷程 結婚生子都剛好和妳們一起
有妳們一起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