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蘋果
我前天12.31滿兩個月囉
我現在越來越可愛也長大好多喔
我現在很會笑喔 天天都很開心喔
現在媽咪上班囉
所以白天外公外婆照顧我喔
外公外婆好疼我 我好幸福喔
晚上媽咪爸比下班就馬上回外公外婆家看我喔
然後我們就一起很開心的吃飯看電視聊天喔
天天都好開心喔
大前天12.30 我爸比媽咪幫我在"紅豆食府"辦雙滿月酒喔
來幫我過兩個月生日的有我們兩家雙方的親朋好友們 叔叔阿姨們
大家都好疼愛我喔 我好開心喔
大家看到我 都說我長大好多喔 好可愛喔
大家也都說我長得很"熟"耶~
大姨婆說是因為我天天都有外公外婆爸比媽咪很多人和我說話喔
真的是這樣喔~
呵呵 大家都搶著要和我照相 媽咪說我像明星喔
外婆和媽咪早上幫我換裝三次才定裝
呵呵
我穿的很可愛喔 尤其是可愛的蘋果髮帶(雅如阿姨從韓國買的喔)
呵呵 大家都吃喝得很開心
感謝大家因為我來喔 我好感動 好開心喔
呵呵 然後下午大家還來我外公外婆家玩耍
真好真好
因為我中午一直和大家照像
而且忙著記所有親戚的名字和長相
所以我晚上很睏很睏啦
睡的好熟喔
呵呵
大家都說滿月酒大成功
呵呵
真開心
元旦連假這幾天
我和爸比媽咪外公外婆爺爺奶奶度假玩得很開心
下面的文章 媽咪會告訴你們喔
~開心的小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