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我很粉嫩 很想親一口~~

我和媽咪在爸比媽咪愛的小窩合照喔~


外婆天天幫我洗澡 好舒服喔~~

舅舅和我一起聽英文歌 有點難 我們兩個有點聽不懂啊~~

我的可愛裙裙~淑慧阿姨二嫂送的 ~我和爸比媽咪回爸比媽咪愛的小窩玩耍喔~

還有很多相片請到相簿區看ㄛ
大家好 我是小蘋果喔
今天是我兩個月又22天喔
今天爸比媽咪又幫我把我可愛新照片上傳到相簿囉
大家去看ㄛ
有我上週六和爸比媽咪和爺爺奶奶
回奶奶媽媽家給奶奶媽媽就是我爸比外婆看的照片喔
到新竹耶 創下我出生以來目前跑最遠的紀錄喔
還有我上週日和外公外婆在一起玩耍的照片
還有我上週日和爸比媽咪回爸比媽咪愛的小窩度假的照片喔
還有我這週日和媽咪和舅舅在一起玩耍的照片喔
(昨天 爸比晚上 出差回來囉 我好想爸比喔 看到爸比真開心)
昨天因為爸比出差
外公外婆的朋友找他們打牌
外公外婆不放心媽咪一個人帶我 怕媽咪太辛苦
就說不去打
但是因為媽咪覺得外公外婆天天帶我很辛苦
(真的ㄛ 外公外婆好疼我喔 天天陪我玩 照顧我 抱著我
大家都說我頭形好 除了因為媽咪剖腹 所以我頭沒有擠壓到
就是因為我外公外婆白天都抱著我睡 很疼我 所以我頭的形狀美美喔)
所以媽咪和舅舅說她門兩個人帶我 沒問題
要外公外婆去玩耍
因為我很乖
所以外公外婆下午幫我們煮好晚餐 就安心去玩耍囉
下午我和媽咪和舅舅一起聽英文歌
就是上面的那張照片啦
其中一張CD童謠有點難
這是我第一次聽英文童謠
是媽咪同事送給媽咪的
很好聽 可是有點難
於是我和舅舅躺在床上都聽不懂
媽咪說我們這樣很可愛
就幫我們照像喔
舅舅也好疼我喔
舅舅研究所放寒假囉
舅舅回台北囉
天天可以陪我玩囉
哈哈
真開心
昨天下午媽咪也唱英文歌給我聽ㄛ
媽咪說 天天和我在一起 好開心喔
媽咪說
她接下來要三天畢業旅行
一定會好想我
我也是ㄚ 好想媽咪喔
不過我會乖乖喔
只有三天 我會乖乖和外公外婆 爸比 舅舅在家等媽咪回來喔
對了
這星期六因為爸比出差
所以我們沒有回爺爺奶奶家玩
星期六我爺爺奶奶和姑姑姑丈跑來我外公外婆家看我喔
我好感動喔
那天還是我姑丈生日喔
姑丈生日還來看我
我好感動喔
還有 新照片還有我外婆幫我洗完澡後的可愛照片
爸比媽咪說我好粉嫩ㄛ
真開心
外婆天天幫我洗澡 好舒服喔
呵呵 外公外婆真的好疼我喔 大家都好疼我喔
外公說:
媽咪是他上輩子的情人
我是他上上輩子的情人
哈哈
好感動喔
謝謝大家都這樣疼愛我喔
我天天都會開心健康的長大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