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蘋果都是在蘋果爸媽 蘋果老公的呵護下的小公主
從小到大 甚至結婚後 蘋果幾乎都是不用作任何事情的
大大小小的事情 或是家事 老公和蘋果爸媽都幫蘋果處理的好好的
而在小蘋果誕生之後 一樣的 蘋果爸媽和老公一樣把大小蘋果照顧的好好的
可是很奇妙喔
在當媽之後 蘋果天天看著蘋果爸媽照顧小蘋果 蘋果漸漸的學習到如何照顧小蘋果
也在蘋果爸媽和老公身上看到 如果照顧小蘋果 如何照顧一家大小
當媽之後的我 開始漸漸主動想學 也做得很開心
大家現在都說蘋果越來越厲害囉
呵呵 很奇妙的心情轉變
所以有人說 她是從當媽之後學習當媽的
我說 我是從當媽之後開始學習當媽和做太太的
不過 蘋果現在還是剛剛起步啦
大部分還是蘋果媽和蘋果老公在照顧蘋果啦
上至照顧小蘋果 煮飯 下至打掃家裡 蘋果老公都好貼心好主動的做 蘋果爸也是很貼心喔
人家說 女兒會找和爸爸像的老公
很準耶
蘋果老公就像蘋果爸 一樣貼心 一樣體貼 一樣幽默 總之就是好男人啦
所以小蘋果將來挑男人的眼光應該很棒啦
因為她有好爸比 好外公 好爺爺 好舅舅 等榜樣啦
最近蘋果爸媽在忙蘋果外婆的身後事
所以蘋果夫婦全力照顧小蘋果和家裡的事情
開始做就發現
蘋果媽平常真的很辛苦 很偉大
蘋果現在有老公一起幫忙 老公做得還比我多哩
而且還不是做全部的家事 只是照顧小蘋果和整理家裡
就已經分身乏術 一天都不得閒 所以蘋果爸媽好辛苦喔
但是就像蘋果媽說的
照顧自己心愛的人 真的很幸福
這樣的感覺 蘋果現在懂了
很甘之如飴耶
真的很幸福
所以 我們真的要更孝順 更分擔蘋果爸媽的辛苦
蘋果有個好老公 好爸媽 好公婆
一定要更知福惜福
我會加油的
要當個好媽媽 好太太 好老公
當媽之後的我真的更可以體會以前蘋果媽的說
幫心愛的人做事情 是最幸福的事情
真的 真的 只要一家人天天在一起 平安幸福 就是最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