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有小蘋果的第一個元宵節喔 親家哥倆好聚會吃飯囉~ 小蘋果的元宵節裝扮~壽美學姐送的可愛小蘋果裝 小蘋果和外公外婆爸比媽咪到景觀餐廳吃飯喔 這裡小蘋果在媽咪肚仔裏就和爸比媽咪來過囉 小蘋果和外公外婆爸比媽咪到景觀餐廳吃飯喔 這裡小蘋果在媽咪肚仔裏就和爸比媽咪來過囉 這家餐廳景 視野真的很好喔 可以看到整個台北市喔 小蘋果最愛和外公外婆玩囉~家居生活照啦~~

我是小蘋果 我現在四個月囉
雖然我只是個四個月的小女娃
但是 我可是到過超級多地方耶
在我媽咪肚肚裡的時候 我就天天趴趴走啦
所以大家都說我有玩的命
從在我媽咪肚肚裡到現在 我到過好多地方玩耍喔
今年是我第一個過年 我跟著外公外婆爸比媽咪到處跑喔
今年是我第一個元宵節 我上星期一也跟著爸比媽咪外公外婆開車遊仁愛路花燈喔
我好開心喔 因為我現在看得到顏色囉 所以我一直說話 一直笑
後來還因為太興奮 太開心 竟然哭了 就睡著囉
呵呵
我常常跟著爸比媽咪到處吃飯 兜風 大家都為了我找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像上星期六 天氣很好
爸比就帶著外公外婆和小蘋果兜風來學校接我媽咪下班
呵呵
可愛的媽咪同事們和學生們都來看我喔
大家都說我可愛 謝謝啦
我剛睡醒 迷迷糊糊的 穿著睡衣
看到大家很開心
但是還來不及反應啦
因為一睡醒就看到好多人喔
呵呵 結果和大家說下次見之後
我就開始笑 說話 很開心喔 開心看到大家啦
哈哈 然後我爸比提議天氣好
到外面吃飯
爸比想到一家我在媽咪肚仔裡的時候
爸比媽咪帶我去的地方~北投焚化爐餐廳
很棒喔 很好的視野
這地方 不錯 只是很可惜 沒有好好規劃 所以很少人知道
但是視野真的很棒 是可愛的蘋果爸比在媽咪懷孕時特地找的地方 帶媽咪來玩喔
餐廳視野很棒但是食物普通 觀景台很棒喔 我媽咪說很像上海的東方明珠
大家可以和愛的人去玩玩喔
就像我爸比媽咪說的
因為是和最愛的家人一起出來
啥東西都好ㄔㄛ
我們五點就到餐廳囉
所以我們從夕陽看到夜景
好美喔
我很棒喔
都沒有吵
想睡就睡
想玩就玩
那邊的餐廳人員和我玩
我都笑笑的玩的很開心
大家都說我好漂亮 好可愛
好開心
然後前天是元宵節
我和爸比媽咪
外公外婆
爺爺奶奶
舅舅姑姑姑丈一起手牽手開心吃飯聚會 慶祝有我的第一個元宵節
每年的元宵我們兩家都一起吃飯
但是大家說今年有我 所以一定要更慶祝啦~開心喔
我們到"榮榮園"吃飯
好ㄔㄛ
聽說是"趙少康"名人愛的店喔
大家吃吃喝喝 開心喔
那邊的服務人員也都說我可愛
我一直和大家玩
大家吃飯的時候
我也很乖喔
大家都說我超有大將之風
呵呵
謝謝誇獎囉
我好幸福喔
雖然我才四個月大
但是我已經去過好多地方玩耍和吃飯囉 簡直和大人一樣囉 呵呵
因為我有好棒好疼愛我的家人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