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遇到一個很久沒有遇到的同事
一看到我就說:
"妳變瘦囉 妳生完比生產前更好看
然後就說我看到你上電視囉 妳住六星級的喔"
嗯 我愣了一下
想說啥時上的
結果是寒假的時候
有個節目介紹月子中心
就介紹到蘋果住的"薇閣"月子中心
結果因為蘋果夫婦當時有照大肚照
月子中心覺得我們照得很好
就當做樣本放在那邊
結果電視台採訪到有人拿起來看
就看我們囉
呵呵
還很多頁哩 所以照到我們很多次
我阿姨們也都有看到喔
呵呵

拖薇閣月子中心的福
蘋果夫婦可以上報紙又上電視的
上電視是這次
報紙就是上次蘋果網站上有寫喔
自由時報 蘋果老公和小蘋果上報喔
老公幫小蘋果洗澡啦
呵呵
呵呵
當初因為沁怡介紹蘋果住這家
蘋果夫婦覺得很棒
於是入住

後來果然證明很棒
住那15天 全度假享受休息恢復
大小蘋果都充分度假喔
然後回蘋果媽家再坐月子20天
蘋果媽徹底幫蘋果補和調養身體

效果一極棒
大家都說我生完小孩氣色更好耶
呵呵
而且在蘋果媽和月子中心的雙效合一下
蘋果的月子真的做得超好
鼻仔過敏已經三十年的我也不藥而癒
月子中心加上蘋果媽的愛心精心月子補喔
讓蘋果真的身體很好
尤其是蘋果媽幫蘋果做的月子

簡直就是七星級月子中心
太幸福囉
感謝老公和蘋果爸媽和蘋果公婆的疼愛喔~~
還有要感謝沁怡夫婦的介紹啦
呵呵
當時還不知道薇閣如此有名
呵呵
後來才知道好多明星都住在這
像是愛力克斯 何家馨 聶雲的老婆等等都住在這耶
呵呵
真的都是緣分
因緣際會
在這家坐月子 結果又上報 又上電視喔
呵呵
真可愛
覺得一切都是緣分
蘋果一直運氣很好
在各方面
而像是拍婚紗或是找飯店 籌備婚禮 婚禮顧問等等
蘋果夫婦都遇到很好的
像是當初在青樺拍婚紗
還和攝影師和小姐都結成好友
大家玩得很開心
所以囉
結善緣
開心開心
運氣真好
好感謝大家疼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