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蘋果
我再過半個月就要滿一歲囉

有關我的以下說的種種可愛動作的照片 都在相簿裏喔 歡迎去看看喔

呵呵
媽咪說我今年送她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喔
就是現在我自己會說要便便囉
哈哈
這是外公外婆敎我的
我很乖乖喔
在10.12 我媽咪生日前一天
我要便便的時候
我就叫 嗯嗯 然後用手指我的可愛胖屁屁
哈哈 可愛的外公外婆剛開始還不懂
後來懂了 趕快拿我的專屬便斗抱我 掂大便
我忍到可愛的外公外婆懂了 我才大大喔
外公外婆給我大大的鼓勵喔
哈哈 親我一個哩
然後喔 當天我爸比媽咪和我爺爺奶奶就聽說我很棒
然後 我媽咪生日當天 就是隔天 星期六
我又要便便 我就當場表演給我爸比媽咪給喔
哈哈 爸比媽咪 一直說我好棒喔
真開心啦
媽咪一直說 這是給她最棒的生日禮物


然後喔 媽咪生日這兩天 我們都出去玩喔
一天星期六我和我爸比媽咪到京華城 逛街玩耍喔
哈哈 另一天星期天
我和我外公外婆 爸比媽咪 爺爺奶奶 大姨婆 姑姑姑丈(我舅舅要考試)
一起到大溪玩耍 超開心啦
在京華城 我和我爸比一起騎熊貓喔
哈哈 真開心
在大溪 我一直想自己走路耶 很棒吧


而且我現在超會叫爸比 媽咪
媽咪還幫我錄音 把可愛的爸比聲音 錄下來給爸比當來電鈴聲耶
(呵呵 媽咪說她這幾天都忘記給小芬阿姨聽
小芬阿姨要記得來教室找媽咪聽喔 其他的阿姨們遇到媽咪 也別忘記要聽我可愛聲音喔)
還有喔 我爸比幫我買了超可愛球屋 我超愛喔
我爸比還會用手同時玩三個球球給我看喔
我爸比好帥喔
我都會一直鼓掌喔
哈哈

然後喔
我媽咪生日過兩天 就是昨天晚上
我又送媽咪一個大禮物喔
就是我自己玩ㄚ玩
一樣扶我媽咪腿站起來
結果 忽然我放手囉
我自己站了將近2分鐘耶
外公外婆 爸比媽咪都幫我鼓掌耶
我很開心喔
我這幾天要表演給大家看啦
哈哈


我現在很愛說話
很愛一ㄧㄚ阿說話
我現在啥都聽的懂喔
表情超多喔
而且我現在模坊力超強
像我看到我媽咪照相都會比ya!
我也會喔
只是我會比成一隻手指的ya(看照片就知道ㄛ)
哈哈


我天天都開心和外公外婆外出兜風玩耍
外公外婆用愛照顧我長大
每天白天我和外公外婆好開心生活
晚上和外公外婆爸比媽咪一起玩耍
現在爺爺奶奶姑姑姑丈還有我外婆的姐就是我大姨婆也搬來當鄰居囉
也可以常常和他們見面玩耍
假日我舅舅也從台中回來
好開心啦
還有我的好多叔叔阿姨們
還有我爸比媽咪外公外婆爺爺奶奶的朋友們
都好疼愛我啦
我真的是個最幸福的小公主 天天好開心啦


呵呵 現在天天晚上 我都會要我媽咪彈鋼琴
我們都在練習 生日快樂
媽咪說因為我生日快到囉
要來預習囉
我都邊聽邊搖屁屁跳舞
哈哈
我這星期天要去拍我的寫真集喔
我在肚肚裡 就拍過囉
哈哈
開心開心

祝各位 長輩們
天天也和小蘋果我一樣 天天開心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