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還有更多可愛照片請到相簿看看喔~
我是小蘋果
我天天都好開心喔
大家都說我好愛笑
因為我很開心啊
天天幸福開心
因為有好多好多人疼愛我喔
謝謝大家喔

我現在成長速度快 快 快喔
我又會說好多好多新的字囉
外公外婆天天教我念新的童謠 我很愛念喔
我天天都等爸比媽咪回來 表演給爸比媽咪
還有爺爺奶奶等可愛家人看ㄛ

而且我現在爬的更快囉
我不只會爬樓梯 也會下樓梯
我外婆教我的 我用屁股下樓梯喔
邊下還邊會說慢慢ㄟ
我也可以站的很穩
我也可以扶著東西走的很穩囉
聽大人說
我哪天忘記要扶東西
我就會走囉
期待喔

我爸比媽咪又幫我照了很多可愛新照片喔
大家看看ㄛ
有我這週末
和我爸比媽咪陪外公外婆到京華城吃喜酒
我和爸比媽咪到京華城玩耍和聖誕老公公照相喔
我超開心 一直說"聖誕"
我爸比媽咪帶我到京華城玩車車和爬行遊戲
超開心
我爸比媽咪說京華城超適合帶小朋友來
我也覺得 好好玩喔
我們中午還到京華城裡面的蛋蛋屋吃飯
有沙發喔
超適合小朋友的
好好ㄔㄛ

還有星期天和我爸比媽咪到大安森林公園玩耍喔
好多小朋友喔 真開心
我還看哥哥姊姊溜直排輪 我長大也要學
我爸比買棉花糖給我ㄔㄛ 我第一次吃棉花糖耶
還到士林夜市玩耍喔
超開心啦
還有我的好多姨婆們阿姨們從國外回來
都來和我玩耍喔 超開心啦
開心的周末照片喔
可以去看看喔~~

還有還有我上次和我媽咪到旺寶家玩的照片喔
有和小宇哥哥 悅悅妹妹 旺寶弟玩耍照片喔
他們是我好朋友喔

還有還有
昨天下午 我可愛的翠姨到普吉島玩耍
買了個超可愛的粉紅色大象背包給我當聖誕禮物耶
她立刻跟我媽咪約要把禮物給我耶
哇 大家都好疼愛我喔
出國玩都會想到我
我好幸福喔
媽咪說昨天和翠姨約也好開心
~ 而且喔
可愛的小芬阿姨今天也送我聖誕樹當聖誕禮物耶
我好幸福喔
謝謝大家疼愛喔~~
還有還有我天天開心玩耍的生活照片喔

小蘋果愛你們喔~~親一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