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超多 超多 小蘋果走路逛大街 超可愛照片 請看相簿喔

大家好
我是小蘋果
我從一月十八號晚上開始
我 正式的會走路囉
從一開始的搖搖晃晃
到現在穩穩當當
我這幾天已經可以小碎步哩
走的很快哩
我爸爸媽媽 外公外婆 爺爺奶奶 親人們要跟著我
都要小跑步哩
我超開心 超開心的
因為像是現在到家樂福這種大賣場
或是 百貨公司
我都可以自己逛哩
超棒的
可以東摸摸 西摸摸
真好 真好
所以我超開心
聽大家說
我走路的時候 表情很得意
會一直笑 有時還會笑出聲音
哈 因為我會走路囉
我和大人一樣啦
我超開心啦

大家都說
我現在是地表上 最可愛也最恐怖的生物
因為我會走了
所以 我會一溜煙的往前走
而且 我還會一邊走 一邊說話
我最近會說的字 更多囉
我媽咪最近很愛問我
小蘋果愛不愛媽咪
我就會說 愛
我媽咪問
媽咪愛不愛小蘋果
我也會說 愛
要出門前
外公外婆 爸比媽咪
都會說:come on let
我就會說go
我的手還會跟著舉起來做手勢
爸比更可愛
我說go之前
要和爸比先互親臉頰
再親嘴巴 爸比說
這是要出發前一定要有的姿勢
我媽咪說
這是我爸比設計要我親他的招數
真可愛
我現在也超會說 謝謝
一邊說 還會一邊做恭喜 恭喜的動作
呵 我已經準備好過年的動作囉
我現在啥都聽的懂
我四姨婆說
我現在這年紀就是啥都聽的懂
就是不聽話
哈 我媽咪說 這句話很傳神

我看到可以爬的
我會說 爬
看到溜滑梯
我會說溜
看到想要的東西
我會走過去
然後玩
所以
我最近
忽然常常會被爸爸媽媽外公外婆一把從後面抱起來
因為
我快要接近危險的東西
很多人說
這個寒假 我媽咪會瘦
大家說因為我會走路了
所以 媽咪開始要緊叮我
ㄟ 有這樣誇張嗎

可是 從開始會走路到最近
真的耶
我發現
我ㄧ開始起立
我爸比媽咪 外公外婆 爺爺奶奶 親人們
大家就開始呈現戒備狀態

真可愛
大家都好愛我喔

我媽咪最近放寒假
我超開心的
媽咪天天都可以陪我哩
我天天白天
都和媽咪外公外婆玩耍 兜風 逛街喝茶
姨婆也會一起來玩
爸比有時候也可以休假一起玩
~明天爸比媽咪就要帶我坐高鐵到台中玩耍哩
天天晚上爸比下班了也會陪我玩
爺爺奶奶也會過來陪我玩
假日 我會和爸比媽咪出去玩耍 逛街 兜風
或是和爸比媽咪的朋友相聚
也會
和爸比媽咪和外公外婆 爺爺奶奶 親人們 出去玩 踏青
總之 我天天都開心
因為我有好疼愛我的家人們和親人們
謝謝大家喔
因為大家的疼愛 小蘋果天天都幸福

我會走路之後
我的生活更是多彩多姿
無限寬廣 無限可能啦

這星期天
我的姑婆 一家人要回台灣
哇 過年
我爸比媽咪 外公外婆 爺爺奶奶 還有眾多姨婆阿姨舅舅們

大家一起過年一起玩
加上 今年過年 我又會走路囉
一定超熱鬧
我要天天玩 玩 玩

小蘋果在這裡
和各位叔叔伯伯 阿姨們 拜個早年
預祝大家 新年快樂~~

ps:我媽咪的好朋友姐妹淘
欣如阿姨生小女兒囉
我那天和爸比媽咪去醫院看她囉
超可愛
哇 我以前也是這樣小ㄛ
現在長大囉
我媽咪說
好奇妙的生命成長過程喔
真可愛

ps:我媽咪要我和大家說
因為寒假
我媽咪要忙著陪我啦
所以
會比較少時間上網啦 呵
我媽咪要我和大家說
愛大家喔~~祝大家天天快樂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