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電視新聞的報導
都是四川強震的新聞
看了讓人感嘆世事無常
大家真的要珍惜現有的一切
好好疼愛身邊的人

這些新聞畫面
看了好讓人鼻酸
其中一幕
一個爸爸邊哭邊說
我的娃娃沒有了.........
讓我跟著哭了許久
還有一幕
女兒看到爸爸被抬出來
一路哭喊爸爸 我的爸爸........
這幕相信大家看了也都會鼻酸

天ㄚ
國中 國小被活埋的畫面
我根本不敢看
因為 太讓人心疼和鼻酸
多少父母的眼淚
多少家人的眼淚
好恐怖
好駭人的畫面
真的打從心底替他們祈福
也盼望天佑中國人
四川的雨快點停吧


看著新聞
我爸爸有感而發難過的說
他們一胎化
那些國高中的家長
孩子沒了
現在想再生
也不能生了
聽到後想想
真的耶 好心痛

相信為人父母的看到這些新聞 這些孩子們
都會心好痛

真的期盼
傷亡人數可以降到最低
能有奇蹟發生
也希望世界上所有的孩子們
大人們
都能平安 健康~~
讓我們一起用力祈福吧~~


ps:
今天親耳聽到一件事
覺得很離譜
就是ㄚ
今天下班回家
在常逛的路上
等蘋果爸媽帶小蘋果下來兜風接蘋果
在等的騎樓下面
看到兩個攤販應該是為了搶位置吵架
好多人在看
應該一個是年輕大陸新娘
一個是年齡較長的台灣人
因為一個說話口音很明顯
另一個滿嘴台語
吵的好大聲 而且雙方都很兇
於是我想快步通過
但是
我竟然聽到
那個說台語的台灣人說
你這個骯髒的中國豬滾回去

我聽到真的傻眼
相信在場的很多人都是
因為
有個媽媽就跳出來說
不管你們誰對誰錯
不可以這樣說

3.22大贏兩百多萬票的教訓
難道 他們還不知道
就是因為他們這樣分族群
把台灣搞的很沒水準 很髒嗎
我看著那個說台語的婦人
我真的很想和她說
妳這樣說 到底誰比較髒?

真的希望
從我們自身開始做起
讓我們的下一代可以幸福
那就是
有顆包容 愛的心
大家都是人
沒有人是髒的
真的是很過分的一句話
這樣說還自以為自己是高尚的台灣人?
倒底你是乾淨在哪裡
你的嘴和心就讓人覺得好髒


真是可悲
很慶幸
再6天
終於
骯髒的一切 就要下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