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和我爸比感情有多好 我爸比的上衣也是我媽咪新買的戰利品 帥吧 ~~嘻

大家好 我是小蘋果 我天天都好開心快樂喔
因為我有最棒的爸比媽咪 外公外婆
爺爺奶奶 姑姑舅舅還有好多好多人疼愛我喔
天天都行程滿滿 很開心喔

這個周末 我到敦南誠品吃早午餐喔 很有氣質吧


我媽咪看中一套母女裝
就是我身上穿的可愛黃T
↓就是下面照片中的這件喔 超可愛

↑我現在超愛點菜喔 我很有主見喔

↑ 我想吃這個

↑媽咪 不要再照啦 我想睡覺覺喔 我現在要睡覺都會自己說喔

我媽咪買童裝最大號喔
我媽咪說:
"這就要感謝我外婆遺傳的
我媽咪的上半身很窄
所以可以穿"
哈哈
我媽咪還幫我買一件超可愛小花裙
和我媽咪的花裙超像
所以我們下周末要外出吃飯和玩耍
就會有母女裝啦
因為這周末 下午都下雨
晚上外出吃飯
我都穿褲褲
可愛花裙 下周登場喔
哈 我媽咪說
也要幫我媽咪買一件黃色系的POLO來配
哈哈
親子裝大成功


還有 還有
我天天除了外公外婆 爸比媽咪
天天都會帶我外出兜風和玩耍之外
還有所有家人親人陪我玩耍之外
我也有很多小玩伴喔
我最近的最好朋友就是 天天都一起玩的
鄰居豆豆哥哥還有彤彤姊姊
↓下面的就是豆豆哥哥還有彤彤姊姊

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吹泡泡 一起玩球
一起喝多多 一起吃巧克力
真開心

哈哈
還有 還有
最近我外婆外公幫我買了一把超可愛的我專屬的小粉紅傘喔

↓就是下面這把 可愛吧

超可愛
我超愛
外公外婆最疼愛我囉
大家都會逗我說
這把傘送爸爸好不好
送媽媽好不好
送.......好不好
我都會皺皺眉頭 搖頭
然後大家就會問我
那要送誰哩
我就說
"熙"
就是我啦
哈哈
看我現在很會說話吧
我現在不只啥都聽得懂
也超會說話啦
會很多單字喔
常常把大家嚇一跳喔

而且我超有禮貌
我看到人都會問好
所以在路上 遇到不認識的人
我也都會叫爺爺奶奶 叔叔阿姨等
大家都說我可以出來選立委
哈哈

還有還有
現在溜滑梯對我來說
已經是小CASE
我不只可以坐著溜

我也會趴著溜
很厲害吧
哈哈

好囉
說了這麼多
大家一定很想看我最近的超可愛照片喔
大家可以到像簿1歲6~7個月的相本看最新可愛照片喔
謝謝大家~~

PS:看到最新可愛照片中的可愛小蕾絲褲還有小彩虹褲

↑看我走路的樣子 多驕傲啦 ~~嘻
都是最近我外婆幫我買的新戰利品喔 可愛吧
哈 今天小鳳阿姨看到相片就說 小朋友就是要穿緊身褲
哈 可愛啦
還有 我的那件很可愛小豬紅上衣 是我奶奶在花蓮幫我買的
可愛吧
還有我最新可愛照片中的圍兜兜
大的就是照片中常出現 沁怡姨送我的
小的就是最近翠阿姨送我喔

謝謝啦
愛大家喔~~

大家都說我衣服好多好多
天天可以穿五六套 一直換 都穿不完
但是大家都還是一直幫我買
尤其是我媽咪和我外婆
真的是超愛買母女檔

大家都好疼愛我喔
我真是太幸福囉
哈哈
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