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奏藍調 我們(所有上屆老師們)的大大驕傲(第一個出來個人秀的就是我家的小王子啦 哈)

在整理小蘋果的可愛新影音時
忍不住又再看了一次
我的大大驕傲
上一屆的寶貝們畢業的表演節目之一
節奏藍調
再次看
感動依舊在
真的 雞皮疙瘩出來啦
好感動
而且好想念他們
和他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又都再次浮現腦海
好鮮明 好鮮明的記憶

這群小寶貝們真的樣樣棒
頭腦不簡單 四肢也發達
其中幾個氣質更是非凡
其中三個就是蘋果之前文章提到的三個超優質的小王子們
其中一個最可愛的當然就是我家小王子啦
真的太讚的組合啦
忍不住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蘋果還要把我們上屆班上演的音樂話劇整理放上來 因為太棒囉)
李老~在你的帶領下 他們更棒~ 李老 真有你的!!

真的好懷念 好懷念他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 小鳳 必必對吧?)
他們這群小孩真的就是這樣發光發亮 無時無刻
私底下就是這樣有氣質 可愛 討人愛
光芒就是擋不住
站在台上
更是
光芒萬丈

他們永遠是我的大大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