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有張蘋果爸媽的背影照 可愛蘋果爸說 看背影都知道我和你媽超配 哈 真是可愛的爸比

↑上面的可愛照片 張張都是幸福無限大喔 因為都是蘋果最愛的家人們喔~~


真的很愛蘋果爸媽
真的很感動和感謝蘋果爸媽對蘋果夫婦一家三口的疼愛
真的很感動蘋果爸媽對小蘋果的點點滴滴照顧
每次想到 看到 體會到 蘋果爸媽的愛
蘋果總是感動到不行

暑假和蘋果爸媽一起帶小蘋果
真的更感受到帶小孩的辛苦
這樣甜蜜的負荷
蘋果爸媽甘之如飴
帶小蘋果疼愛到不行
把小蘋果帶的超好
每次看到爸媽帶小蘋果的表情
蘋果都好想哭因為好感動
因為蘋果知道
他們好愛小蘋果
他們好愛蘋果

他們對小蘋果的愛心 耐心
讓蘋果夫婦好動容
因為這樣巨大的愛
所以蘋果和蘋果弟也是在這樣的愛下長大
所以我們好幸福
小蘋果也是在這樣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
所以小蘋果天天都好幸福
從小蘋果的眼神就知道
她好幸福
真的很感謝蘋果爸媽
真的很感謝


蘋果爸是個熱情洋溢的爸比 從小到大都是
蘋果的熱情個性就是遺傳自我的爸比
因為有爸比 我們家的笑聲總是不斷
可以想見
我媽 我 小蘋果 我老公
有這樣的老公 爸爸 外公 岳父
有多幸福 多受寵
所以我們三個都是公主
我爸每次都說
老中青三代 我都愛
哈哈
超可愛

蘋果媽是個內心超級熱情
但是外表感覺小酷的媽咪
但是外表酷那是因為妳和她不熟
妳和她熟
妳就知道
遇到事情最容易感動
看到感動的事情
總是第一個流淚的就是我媽咪
最疼愛子女
最疼愛老公
最疼愛家人們 親人們的就是我媽咪
面對小蘋果 照顧小蘋果
總是有耐心到無比
有愛心到無比的 就是我媽咪
因為有我媽咪
從小到大
我就是最幸福的公主
因為有我媽咪
我爸比 我 小蘋果 我老公
有最棒的老婆 媽咪 外婆 岳母

蘋果爸媽感情真的很好很好
每次看到他們的互動
還有幫對方著想的點點滴滴
每次看到蘋果爸媽看彼此的眼神
真的充滿愛
讓人好感動
我從小到大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像蘋果爸媽一樣
把家庭經營的很好
像蘋果爸媽一樣成為最棒的爸媽
像蘋果爸媽一樣成為感情甜如蜜的夫妻

很幸運的
我很幸福
遇到了和我一樣也有著一對很棒的爸媽的可愛老公
而且個性像極了我可愛的老爸
超級幽默 可愛 大方 大器
可愛老公
寵我 疼我
永遠以老婆 女兒 父母 家人們的想法 需要 為第一
總是默默的為我們付出
從我認識老公到現在
老公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真的是好棒好棒的男人
能夠嫁給老公
我好幸福
有這樣的可愛男人
可以想見
我 小蘋果 蘋果爸媽 蘋果公婆 我們家人們
有最棒的老公 爸爸 女婿 兒子 家人

點點滴滴
家人們 親朋好友們
有妳們
蘋果 幸福 無限大~~

PS:暑假生活真的超級幸福愉快
可以天天和最可愛的小蘋果窩在一起
和最可愛的蘋果爸媽一起帶小蘋果
超開心的
天天都有開心的玩樂行程

和蘋果爸媽一起帶小蘋果
時間過的好快
好幸福
照片也很多喔

只是現在因為暑假帶小蘋果
下午蘋果都和小蘋果一起睡午覺
所以上網時間比較少啦
但是
蘋果有時間就會PO上來喔

PS:
今天和可愛老公來個小約會
開心 開心
愛老公啦~~
PS:
今天和蘋果爸媽帶小蘋果
早上到旅行社辦妥八月到琉球玩的事情囉
開心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