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媽咪真的是個超可愛超可愛的人
是超可愛超棒的
好媽媽 好太太 好岳母 好外婆 好姐妹 好朋友.........

蘋果很愛買
大家都説是遺傳我媽咪
(嚴格來說我媽咪是遺傳她媽咪
所以我們家族女生阿姨表姐妹們愛買都是遺傳我外婆 哈)
可是我媽咪超可愛的一點是
她的愛買
不是只買給自己
有絕大多數的時候
是買給她愛的人 她的家人 親人 朋友們

每次和蘋果媽咪逛街 逛市場
蘋果媽咪看到東西
總會說:
嗯 這個適合你五阿姨
這個適合你外婆(蘋果外婆還在的時候)
這個你大姨可以穿
這個你四阿姨可以穿
這個小翠(我表妹)可以穿
這個你姑姑可以穿
這個你姑姑的小孩可以穿
這個你爸 你 你老公 你弟 你女兒可以穿
這個你婆婆可以穿 可以拿
這個你小姑可以穿 可以用
這個你小姑夫的媽媽可以穿 可以用
這個可以送給小蘋果的好朋友彤彤
這個可以送給你好同事小芬 小鳳 沁怡的女兒 兒子
這個可以送給你好朋友 學姊的小朋友
....................
這就是蘋果媽
總是想到別人 的個性
總是慷慨 大方 的個性
這就是蘋果媽
愛家人勝過自己的媽媽

舉個例子來說
這兩天 蘋果和蘋果媽帶小蘋果逛新店
我們大豐收
蘋果媽 蘋果 小蘋果 都有買到
蘋果老公 蘋果爸 蘋果弟也都有買到
蘋果阿姨們 蘋果婆婆 蘋果小姑也都有禮物
超感人的
蘋果媽看到
覺得蘋果婆婆在小姑婚禮上蘋果婆可用的包包 立刻幫她買
蘋果媽看到
蘋果大姨可以穿的東西 立刻幫他買
蘋果媽看到蘋果小姑可以穿的衣服 立刻買
蘋果媽看到大家都喜歡她之前買的超可愛水族箱
立刻向老闆訂了好多個送給阿姨們 蘋果公婆 蘋果小姑夫媽媽等
................
太多太多例子 舉不完啦

蘋果媽就是這樣
總是幫家人 身邊的人著想
讓蘋果好感動

蘋果爸 蘋果弟 大小蘋果 蘋果老公 不用說
蘋果媽總是幫我們東買西買

更感人的是
蘋果媽常常幫蘋果婆婆和蘋果小姑買禮物
連蘋果小姑夫的媽咪都有禮物
因為蘋果媽說
因為大家是家人
蘋果心中很清楚知道
蘋果媽更是因為疼愛蘋果

蘋果媽常幫蘋果姑姑買禮物 常幫蘋果阿姨們買禮物
因為蘋果媽說
大家是家人
蘋果心中很清楚知道
蘋果媽是因為疼愛蘋果爸 疼愛自己姐妹們

這就是蘋果爸媽
點點滴滴蘋果爸媽的家教示範
讓蘋果耳濡目染
如果說
蘋果的待人接物
有一絲一毫受到大家誇獎或是喜愛
都要歸功於蘋果爸媽的家教

好愛好愛蘋果爸媽
好愛好愛

我好驕傲我有這樣的父母
我好驕傲
真的.........

親愛的
我們一起努力
我們也要成為讓小蘋果驕傲的爸媽喔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