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咪放暑假囉 當然
小蘋果我 也開心放暑假囉

我的暑假生活
其實認真來說
其實和平常的生活沒啥兩樣
因為也是天天開心玩耍 兜風 悠哉過生活
但是更認真來說
有一個地方有和平常很大的不一樣
那就是ㄚ
平常白天陪伴我的主要成員是我外公外婆
現在我媽咪放暑假
多了更愛玩
更會出到哪裡玩耍吃飯逛街點子的我媽咪
所以 生活更加多采多姿啦

加上去年我媽咪的暑假
我那時還不會走路
所以雖然去年暑假也是天天玩耍
但是和今年會走路 行動超自如的我相比
今年的我
當然是視野更加寬廣 行程更多豐富多元啦

哈哈哈
我媽咪說
暑假就是要度假 要悠哉 要開心玩耍
所以除了家人們大家一起國內和國外旅遊是一定要的之外
平常的悠哉暑假生活也是一定要的啦
但是行程哩
我媽咪說
不用像國內國外旅遊要早早訂好
平常的行程就是採取
隨機應變 想到哪就到哪
哈哈
所以
開心的悠哉暑假生活 來囉~~


◎隨機悠哉行程一:小桃紅比基尼游泳池報到囉

自從暑假剛開始
我爸比媽咪安排我們兩家人到高雄和墾丁玩耍度假後
我愛上了凱薩的遊泳池
於是
回來之後
天天就嘴巴叫"游泳池"
於是我外公外婆超疼愛我
就幫我物色一家乾淨又棒的游泳池俱樂部
我就開始帶著我爺爺在凱薩買給我的威風泳圈泡水囉


◎隨機悠哉行程二:逛街 購物 吃飯 喝下午茶 想到哪就到哪

這個行程 是我媽咪的拿手行程
我媽咪總是有辦法想到一套完整的逛街加上吃飯行程
要不是因為我外婆堅持我天天下午要固定睡午覺
(我外婆說這樣才不會生病)
我媽咪真的可以天天安排帶我外公外婆還有我
有時加上我姨婆們
天天吃喝玩樂不斷的行程啦
哈哈
所以我們的這個行程
通常上早上開始 吃完中飯結束
不然就是傍晚等我睡午覺起來開始
因為天氣熱熱熱
所以 都是選擇有冷氣的地方啦
我外公外婆和我媽咪說:
涼快 舒服 是帶我出遊的優先條件


◎隨機悠哉行程三:看心情 看行程拜訪親朋好友們

因為小蘋果我親朋好友們眾多
所以可以這天拜訪姨婆
這天拜訪我媽咪的朋友
這天姨婆來拜訪我.........
總之
就是開心聚會啦


◎隨機悠哉行程四:到棒的地點 溫故知新

我媽咪說 暑假就是要玩耍
所以 我們就看天氣 看心情
到處複習我們以前去過的
有景的好餐廳 好地點
或是找新的好地方
反正就是開心


◎隨機悠哉行程五:哪都不想去 就是平常窩在家開心行程

就是ㄚ
天氣熱 哪都不想去 就窩在家超舒服的
一早起床
開心送我爸比上班
然後和我媽咪還有外公外婆吃早餐
然後逛市場或是逛家樂福
或是 到麥當勞玩耍
然後中午回來吃我外婆超好吃的午餐
然後大家一起睡超舒服的午覺
(這是每天我一定要有的行程)
睡飽後 在家悠閒玩耍
等我爸比回來我們一起吃外婆超好吃的愛心晚餐
然後和外公外婆爸比媽咪舅舅玩耍
然後開心等到垃圾 開心和鄰居玩耍
然後再和爸比媽咪一起
到旁邊的我奶奶家找爺爺奶奶姑姑姑丈玩耍
然後回來和外公外婆爸比媽咪舅舅看電視玩耍
然後睡覺
哇 真是開心的一天
這個行程也超舒服很開心


哈哈 總之
和家人窩在一起就是開心 舒服
不管在家在外面 都是開心的好心情
小蘋果我 天天開心啦
暑假開心啦


好囉 要去我每天一定要有的行程囉
就是睡午覺囉 大家午安
一起開心過夏天喔~~


還有更多小蘋果超可愛暑假照片 請看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