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星期天 小蘋果中正紀念堂遊記

從琉球回來的我 小蘋果 玩的超開心
休息了半天之後
週末我們一定會外出玩耍啦
所以隔天就和我爸比媽咪
想說來個輕鬆散步遊 度過開心的假日

閑來無事我爸比開車開著
和我媽咪決定帶我來中正紀念堂玩耍喔
呵 我們常常來這裡喔
因為這邊好停車
又可以餵魚 也可以跑跑和打球
天氣不熱
可以跑外面 可以打球
天氣熱
可以到紀念館內跑跑逛逛

所以 我們一家三口來囉

今天太陽超大
所以我媽咪嚷嚷著要帶沒有太陽的館內玩耍

於是我們一家三口就來看和我同天生日的蔣公爺爺

最近蔣公爺爺總算揚眉吐氣哩

《《《《《《《《《《《《《《《《《《《

《離題一下 :蘋果碎碎念》
看到最近一連串的新聞
真的覺得他們一家人真的是夠了
看到那家人的洗錢模樣 真是~~
而且 陳文茜說的好
她說:
"她一點都不同情亂發脾氣的那個女生
因為住寶萊 吃高級日本料理的人
根本沒有資格說自己日子多辛苦
如果她說自己辛苦 那低收入戶怎麼辦"
陳文茜說的真好
沒錯
沒工作過一天的人
奢華到不像話
現在在海外逍遙

她們說他們辛苦
太離譜
物價漲的今日
在大賣場買東西
大家都發現

以前一千多可以買到
現在要三千多
大家都覺得錢變薄了
只有他們家覺得錢變好厚好厚

加油
特偵組加油
希望可以早日真相大白 將他們繩之以法
《《《《《《《《《《《《《《《《《《《



今天館內人山人海 因為聽說有長毛象
因為人太多囉
所以 我們就在外面和大象照相喔
而且因為我媽咪的寶貝學生小王子哥哥說
他們同學排隊去看排好久 看完覺得普普
所以我們就想說
那就不要排啦


逛了逛館內
覺得感覺很舒服
然後我口渴了
媽咪提議到外面的丹堤喝咖啡
於是我們一家三口就到丹堤喝杯杯
開心啦


喝完杯杯
我們繼續到中正紀念堂玩我最愛的部份
就是餵魚
我媽咪說記得去年的暑假
我媽咪和我外公外婆帶我來餵魚
我還很小耶
還不會自己餵
今天的我

不只會跟我爸比說
餵魚
還會自己投錢買魚飼料
也會自己餵魚耶

我爸比和我餵魚餵的很開心
我媽咪照相也很開心
路過的兩個阿姨
一直說我們這樣好可愛好幸福

我也覺得好幸福喔



中午 我爸比說很久沒有吃傻瓜乾麵
他和我媽咪以前常常來吃
加上我超愛吃麵 和我爸比 我外公一樣
所以我們今天中午就吃傻瓜乾麵喔
超好ㄔㄛ

吃飽喝足
我們一家三口就回家睡午覺囉
晚上我們回我爺爺奶奶家吃飯
和爺爺奶奶姑姑姑丈分享這次我的琉球之旅
大家都聽的很開心喔

開心的周末假期
開心啦


《蘋果碎碎念:》 本來就愛兜愛玩的蘋果夫婦
有小蘋果之後的我們
一樣愛玩
於是積極發現超多好玩的親子遊景點喔
超多地方的喔
大家可以到
網站中的文章分類中的
我是小蘋果
裡面看看喔
有超多好玩好吃適合帶小朋友的地方分享喔

親子遊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