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更多可愛威風風衣照片 請看相簿喔

冬天來囉
蘋果很愛冬天
因為可以穿蘋果最愛的裙子加上毛襪加上靴子和連帽外套和圍巾
哈哈
時尚到這兩天走在路上有路人問我衣服在哪裡買
害我整個人威風起來

我當媽的被問
整個害羞
但是當我女兒小蘋果被問的時候
我可是驕傲到走路有風
哈哈

冬天到啦
我家小蘋果當然也有新裝登場
小朋友真的長的很快
我家小蘋果更是在蘋果爸媽的照顧下
頭好壯壯
長高超多
加上蘋果和蘋果媽喜愛給小蘋果穿合身的衣服
所以去年的冬衣
很多今年拿出來都變成中空裝
於是
開始為小蘋果添購新冬裝
成為最近蘋果媽和蘋果很愛做的事情
哈哈
所以小蘋果的新冬裝超多
最近開始 大家從可愛照片登場可以看出端倪啦

哈哈
而且真的發現
百貨公司的童裝
真的又貴又不好看不時尚料子也普普
很多本土牌子土到爆掉
蘋果不愛本土味
但是
蘋果愛的牌子
看得上眼的童裝
愛的樣子
又貴到離譜
還好
這時候韓貨日貨的一些小店
簡直就是棒到不行
衣服好看質料又好價錢又合理
哇 太好買啦

現在先登場的是
之前
蘋果媽就是小蘋果的外婆就看上的一件風衣
早早就準備好要給小蘋果過冬穿
小蘋果的外婆看上要買
小蘋果的大姨婆搶著送給小蘋果
真是太幸福啦

最近風大了
可愛黃色風衣登場
可愛粉嫩的小臉蛋配上鵝黃色的風衣
真的好可愛 好可愛

上周末逛街
還有路人來問蘋果說
你女兒穿這件好可愛
在哪買的
哈哈

蘋果整個威風
ㄏ哈
答案是
新店的小店買的
哈ㄏ
重點是
蘋果媽的眼光好啦
哈哈

當媽的威風真的就是這樣哩
哈哈

小蘋果的風衣威風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