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唱歌照片 再放上來喔~~
昨天下午蘋果先去染頭毛
因為想要留長(留短髮已經兩年的蘋果 決定今年冬天一定要留長成功啦)
所以目前的顏色 實在需要更要質感
因為現在有小蘋果的關係
所以時間比較緊湊
加上之前因為剪失敗 太短 等留長
加上因為到蘋果和蘋果表妹那家店一動髮價錢比較驚人
所以等長一點再去
所以蘋果很久沒有動頭髮
想要留長
所以蘋果都是在新店洗頭洗的超舒服的那家店
洗頭順便修修加上護髮染
等留長

最近終於 比較長啦
加上下周有開心的事情
所以 昨天抽空到我們愛的found hair找 阿福兄 弄頭毛啦

阿福兄建議蘋果不要再染咖啡色系
建議蘋果染有質感的黑紫色系
看起來髮質會好
蘋果決定採納阿福兄的建議
順便修一下 為留長作準備
很舒服的環境還有棒的技術啦
順道一提
在那家 要看啥報紙
你說說 她們就會特地去買
貼心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弄完後
大家都說好看
蘋果目前還在適應中
因為顏色變深哩
但是大家都說好看
今天到學校
大家也都說好看
哈哈
果然是 一分錢一分貨
真的
年紀漸大
不能靠姿色撐著
現在不能隨便找家用
還是要靠錢來撐著啦
哈哈
以上是蘋果同事小鳳和蘋果的共同心得
哈哈

然後喔
超感人的
蘋果弄到一半
肚肚正餓
休假的翠表妹還有蘋果弟相約吃午餐
就幫蘋果送來超難排隊的那家下午茶店的好吃鬆餅
店名蘋果一時忘記
就是在衣蝶後面巷子那家

超幸福的
然後
蘋果弟還有蘋果翠表妹就等蘋果
接蘋果一起去唱歌啦

因為蘋果弟一月份即將當兵
休假的翠表妹提議唱歌
然後晚上小蘋果睡午覺起來
大家和小蘋果再一起來會合吃晚餐
蘋果本想說用完頭髮應該比較晚
可能到唱歌那會合一下
沒想到感人的蘋果弟還有蘋果表妹
來髮型店等蘋果啦
加上小蘋果在午睡中
於是我們先一起到中華路錢櫃唱歌啦
哈哈

蘋果已經三年多沒有踏進錢櫃
中間有和畢業的小寶貝們同學會在好樂迪
可是那不算
正式的唱歌
已經三年多沒有啦
而且也很久沒有和翠和蘋果弟唱歌啦
所以
我這個當媽的
昨天踏進錢櫃
感覺心情很妙
哈ㄏ
超high
本來想說應該很多歌不會唱
只能唱老歌的
結果沒想到
因為帶國中生的我
哈哈
很多歌
都會唱耶
而且是新歌喔
通常歌名我不熟
但是一放出來
哈哈
我會
哈哈
翠和我弟都說我扮豬吃老虎
哈哈
大家唱得開心到不行
哈哈


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
唱到有兩首歌
蘋果很有感觸
哭了
其中一首是秘密~ 是感人的啦 家人好友們都懂啦
另一首是溫嵐的同手同腳 是翠點給蘋果弟的
提前預祝當兵順利
蘋果看到歌詞
都哭了
因為很愛家人很愛蘋果弟啦
真的 真的
點點滴滴~~
盡在不言中

於是我們昨天三個超high
又唱又跳
五月天的歌真的很適合唱歌耶
不論是新歌還是老歌
都超有feel~
昨天的一首歌
就是"開天窗"
超可愛啦
大家唱得很high~~
哈哈
其中的歌詞
蘋果超愛

"順風時就展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 就當成 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候

那就讓我 開開天窗"
好棒的歌詞喔

昨天唱歌感覺超好
真的家人就是家人
好愛妳們
在家人面前就是永遠安心放心開心
因為我們是家人
不用藏情緒
不用藏心情
因為我們是家人
愛你們啦

昨天可惜
可愛老公要上班
可愛小愛表妹和她老公要上班
可愛翠男友要上班
可愛小蘋果在午睡
很多兒歌耶
小蘋果現在來一定不會放過麥克風
蘋果爸媽還有阿姨們
下次也一起來啦
這樣好了
過年聚會來唱歌啦
哈哈
我愛家人們
我愛妳們


還有
姊妹們
淑慧
好久沒有唱歌啦
來吧
聽聽五月天的新歌
歐買尬
我愛妳們

然後
晚上和家人們和小蘋果會合
大家開心吃小火鍋(新店中興路的大合屋 好吃)~
超好吃啦
大家吃很豐盛喔
海鮮大餐
開心開心 和家人共度就是幸福

好幸福的小周末
開心啦
哈哈

成功

ps:翠~~
我的妹妹 就像我親妹一樣
你懂我要說的 我愛你 就是愛你
我們一起度過生命中的喜怒哀樂
因為我們是家人 翠姨 昨天小蘋果一直狂叫
哈哈 她超愛你啦

ps:蘋果弟 我的酷弟 一切盡在不言中
你要當兵了 你老姐我當天應該也會哭
但是我相信你會調到家裡附近的單位啦
我愛你
而且
放心
我們全部家人一定會到你營區看你
而且
我會讓小蘋果穿超辣短裙
給你大大的面子啦
哈哈
愛你喔

ps:唱歌和吃飯照片 再放上來喔~等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