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們補上周六上午學校日上班的假
中午趁著天氣好
蘋果爸媽和蘋果帶小蘋果到台大晃晃散步
結果
玩玩玩玩玩
小蘋果午睡囉
超可愛
呵呵
想說不要動她可以睡比較久
於是蘋果爸負責在車上留守抱小蘋果

蘋果媽和蘋果剛好看到附近有洗頭店
想說

可以去洗個頭
呵呵
這家以前蘋果常來
呵呵
在還沒有當媽之前的蘋果和沒有當外婆之前的蘋果媽
開玩笑
spa店 洗頭店 做臉店 逛街的店 百貨公司
簡直像是我們家後門
常常報到
呵呵
各種各樣的spa療程都做過
呵呵
當媽之後的蘋果和當外婆之後的蘋果媽
真的比較忙
但是也超開心
呵呵
因為比較忙
所以真的比較少來這些店
一直到小蘋果開始比較大了
我們又開始帶著小蘋果常常洗頭啦
呵呵
可是之前都是在家附近的店
昨天剛好來台大附近
剛好來到以前常來這家

結果
呵呵
一進門
那家店的副店長
就是以前蘋果叱仛美容店時在學習的設計師
現在已經當副店長哩
呵呵
她一眼就認出蘋果
呵呵
她說
很久不見哩
呵呵

呵呵
這家店現在有專門的頭部spa室
蘋果以前就做過這個療程
但是 現在超忙
呵呵
所以很久沒做
加上現在有專門的漂亮房間
於是蘋果想說和蘋果媽一起來舒服一下
如果好
下次再找蘋果爸和老公來
呵呵

結果
進來幫我服務的小妹妹
一進門一直看我
忍不住問我
請問你是老師嗎?
我心頭一驚
可是看看她想說
沒有看過她ㄚ

我就說
是阿
請問你是?
她說
你是啥啥學校對嗎
我說對
她說她是某某某的學生
我說喔喔
那屆我沒有教過
那時我才剛教書兩年
我在當音樂科任
而且我沒有教到她們那屆
她接著說
你和我隔壁班的小鳳老師很好對吧 你常來找她
沒錯 當時小鳳比我和大薇先帶班
所以當時我們常常到小鳳教室找她
當時我們是學校很年輕的老師
呵呵
她接著說
你和小鳳老師是我們覺得全校最漂亮的老師
呵呵
聽到蘋果整個不好意思
急忙說
現在老啦
呵呵
已經當媽啦
她就說
老師 你當媽啦

呵呵
真的耶
她也已經大一年紀啦
呵呵
蘋果第一屆帶班的孩子們
就是她們下一屆高年級
今年高三

時光飛逝
呵呵
蘋果和她聊很開心
呵呵
她也特別幫蘋果和蘋果媽服務很久哩
呵呵

後來小蘋果和蘋果爸來
也在那聊得玩得很開心

回程中
蘋果不斷和蘋果爸媽聊天說
真的耶
現在蘋果走在路上
常常會遇到學生
有我教過的 有我班上的
也有不是我班的 我沒教過的
就算沒教過的
但是 她們對蘋果的印象都很好
這點讓我很感動
哈哈
而且
我心裡忽然覺得

我現在走在路上會遇到的學生
真的不是小朋友哩
會有很多大人哩
呵呵
感覺好妙 好妙

這個職業真的很特別很幸福
呵呵
是一輩子的
走過 就會留下回憶和感動
真的

好妙喔
呵呵
所以
晚上回家和最近出差的老公視訊說
現在蘋果真的不能做壞事
呵呵
因為到處都是學生~~
呵呵


真的耶
蘋果最早當科任的孩子們已經大一大二
第一屆畢業班的已經高三 即將大一
第二屆畢業班的已經國二 即將高中
呵呵
真的
時光飛逝
我也從 小姐變成少婦現在變成媽啦
呵呵
好妙 好妙 好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