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老公和蘋果爸媽一直是蘋果的 元氣丸 大力丸 勇氣丸
蘋果是個很容易就開心的人
呵呵 因為蘋果真的一直很幸福ㄚ
有很棒的老公 小寶貝們 家人們
和親朋好友們和喜愛的工作內容
所以其實天天都開心

但是當然一定也會有遇到有牛角尖想不開的時候
最近就是之前這一陣子
剛好比較多事情連在一起
其中有一些事情
蘋果感到小受委屈
但是

可愛的老公還有蘋果爸媽
總是適時的開導我 安慰我
常常簡單短短一句話 就讓我茅賽頓開

老公昨天超感人的說:
我挺你 我懂 好心疼 你是我的寶貝 有我罩你 .........

蘋果爸媽昨天超感人的對她們的寶貝 大小蘋果
說了一個提議
(討論中的狀況 不一定會實現啦 但是爸媽真的處處為我們一家三口著想)
聽到 蘋果感動的真得快哭了
蘋果老公聽到也是久久不能言語
老公說 真的很感動
老公說 真的很愛蘋果爸媽 很感謝蘋果爸媽
真的

小蘋果好可愛 看到她 我們就大開心
呵呵
蘋果爸媽真的把小蘋果帶的好好
好感謝蘋果爸媽 好感謝

吃了這四人(顆)大力丸 勇氣丸 元氣丸
加上所有家人親人好友們的幸福丸
蘋果整個大開心
呵呵

開心開心 期待暑假的到來

昨天和老公手牽手訂好機票 超開心~~
想到暑假大小蘋果要陪伴老公一起出差
蘋果爸媽也要來會合一起暢遊大陸
蘋果整個就元氣滿滿
大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