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小蘋果是個超級愛漂亮的小女娃
從小就很愛漂亮愛洗頭 愛逛街
我們都在想 應該是因為 她媽 我 本人很愛漂亮又愛買
她外婆 我媽 本人也很愛漂亮也愛買
她姨婆們 我阿姨們 都很愛美也愛買
她阿姨們 我表姐妹們 也都愛美又愛買
她媽的姐妹淘們 我姊妹淘們 也愛美也愛買
這些蘋果生命中的重要女性親友們
大家一起常常聚會地點 不是洗頭店 就是百貨公司
呵呵
所以
從小 小蘋果就很愛漂亮
~~

最近因為我家大表姊要結婚
小蘋果要當可愛小花童
所以一向疼愛小蘋果的蘋果爸媽
在上週和上上週一有空就帶小蘋果洗頭順便綁頭髮試髮型
有試過電棒燙還有綁辨子 都超可愛啦
呵呵 電棒燙捲捲頭 蘋果有看到
可是當時在上班
蘋果爸媽帶小蘋果來找蘋果
當時沒有相機 下班後已經恢復直髮
但是辨子這次
蘋果爸媽帶小蘋果來學校找蘋果
蘋果可以有帶相機啦 呵呵
配上蘋果媽幫小蘋果買的超可愛高跟鞋
因為鄰居小姐姐有高跟鞋 小蘋果看到就要買
呵呵 超可愛啦
蘋果爸媽說
小蘋果超愛漂亮
綁頭髮超有耐心
而且小蘋果一下車
看到蘋果
超開心的說
媽媽 你看
就指她的頭髮還有鞋子說 很漂亮
呵呵
超可愛啦

今天帶小蘋果剪頭髮 因為接下來暑假要到蘇州兩個月
所以 今天先修剪一下
小蘋果從小剪頭髮就是都不哭 很乖巧
今天也是一樣 超乖巧 一邊剪 一邊還笑
剪完看鏡子 也超開心 真是太太太可愛啦
呵呵
果然是吾家有女初長成

呵呵

當然囉
身為她上輩子情人的老爸的蘋果老公
還有上輩子外遇的她外公的蘋果爸
也說了很多經典名句
呵呵
前幾天看到我家老公抱著小蘋果又親又抱的說
如果以後有人和你要電話
你要說 問我爸爸
然後不斷演練 要小蘋果做出正確回答

呵呵
前幾天小蘋果穿超可愛細肩帶
呵呵 超肉感
我家小蘋果外公就和我家老公說
這個娃以後會讓男生打架啦
呵呵
看樣子
這兩個小蘋果上輩子的愛人們
已經開始展開男人間的作戰策略

看看蘋果上一篇小蘋果當小花童時
蘋果老公看小蘋果跳舞的錄影檔的可愛表情和拍手模樣 就知道啦
還有看蘋果爸平常看小蘋果說話的表情還有眼神就知道啦
呵呵
就像以前我小時候
我國高中的時候
我爸總是說
要幾點前回家
因為我爸太了解男生啦
呵呵
真是太太太可愛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