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的新玩意 超可愛小粉紅筆電 很像真的電腦EPC 現在小孩真幸福哩
裡面有30種英文遊戲 小蘋果不愧是E世代出生的  剛拿到就會自己玩三種遊戲 超厲害!!

還有這件超可愛小蘋果上衣 是壽美阿姨送的生日禮物喔 好好看喔  小蘋果外婆也超會配的~好看
謝謝壽美阿姨~~


超卡哇伊 小蘋果現在超會畫這個 加入會員果然值得哩~~好棒喔!! 黏土和畫畫 小蘋果是小會員!!


超可愛的小筆電 真的好卡哇伊 男生是橘色的 女生是夢幻粉紅色 小蘋果立刻選粉紅色 果然是我女兒~~

蘋果現在天天晚上都要求我們大家一起坐著玩電腦 超專業的表情 還說爸爸以後出差 她可以和爸爸視訊
更可愛的是 她每次坐飛機看到人家帶電腦 商務人士 小蘋果說 她以後也要帶電腦上飛機 超可愛~~


幸福的聖誕節 又來囉 太可愛啦~~

黏土也是小蘋果的愛哩

照相囉 可是小蘋果正偷看隔壁的糖果 呵呵

我媽咪情同姊妹的好高中同學麻吉 淑慧阿姨~~ 


小蘋果一看到這雙鞋 就不肯脫 跟爸爸媽媽說 我可以買這個嗎 和媽媽的鞋一樣
因為蘋果很多娃娃鞋 小蘋果覺得這樣的風格鞋就是媽媽 超可愛
明明這雙鞋有點大 小蘋果還是硬要穿 呵呵 超可愛
果然是我女兒~~


大家都說這是我的腳 呵呵 是我女兒的腳啦 果然遺傳力量大 呵呵 連腳都一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可愛小窩 呵呵 可愛的IKEA地毯 感謝麻吉公司 棒棒棒
可愛的新戰利品AFTERNOON TEA粉紅抱枕!!好可愛喔~
超可愛啦



還有更多可愛照片 請看相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