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蘋果天天活動多 由外公外婆的家庭幼稚園展開超幸福的活動
上周聽說小蘋果一起床就和外婆說
想到一個地方玩
就是以前有和大大婆去過的一個地方
有大拼圖 很多遊覽車停的地方
哈哈 外婆就說 那個地方 就是故宮
 於是外公外婆立刻帶著小蘋果到故宮玩耍 吃中飯
然後下午小蘋果說想到中正紀念堂看衛兵交接 和餵魚和恐龍展
於是立刻前往
行程和路線都是霈熙自己安排的

可愛的蘋果爸媽說 就像是一周一次戶外教學 生活教育
哈哈
霈熙已經訂好這周要到兒童樂園 動物園
真是 那有這樣好的幼稚園啦
我也想要再讀一次幼稚園啦
哈哈

ps:上周天氣好
蘋果也帶班上小朋友配合國語課 春天的訊息 到操場野餐 拜訪春天
呵呵
ps:因為寒假到蘇州 所以之前小蘋果白天上的可愛三小時才藝活動好玩課程 就暫停囉
然後之前的文章有提到過
可愛的蘋果爸媽 超可愛 本來我們想說讓霈熙可以開始上學
讓爸媽比較輕鬆
結果 可愛的蘋果爸媽說
她們不累
他們捨不得小蘋果太早上學
我爸媽超可愛的說
最好的幼稚園就是 我們家
哈哈這是真的
最多的愛 最好的地方 滿滿的幸福
外公外婆的陪伴 爺爺奶奶的陪伴 姨婆們的陪伴 鄰居小孩的陪伴
無限的愛
這是最好的幼兒園
很感動 蘋果爸媽 很感動大家對我們一家三口的愛
所以 小蘋果現在就繼續在外公外婆家上最棒的幼稚園
然後下個月開始 每周帶小蘋果每周上一次雲門舞集的親子律動 還有 山葉音樂班的幼幼親子班
不是去學啥的
重點是讓小蘋果玩耍 呵呵
說到山葉音樂班
蘋果 小時候也有上耶
也是從幼幼班開始 我媽咪陪我上
然後上到大
然後同時開始上個人班
當時我媽咪也是說
不是要我成為音樂家
而是 讓我有個可以玩耍 可以表達情緒的地方和才藝
真的很感謝 我爸媽對我的疼愛
現在幼幼班一堂課 五百多
當時 的年代 我學的時候 也是五百多
後來學到個人
一小時一千多哩
想想看二十多年前的一千多 和現在的一千多
我們家是軍公教家庭
當時薪水也不多
但是 爸媽疼愛我
我從小就買了鋼琴
當時鋼琴一台七萬多
現在還是七萬多
真的真的
很感動 爸媽對我的疼愛
我現在如果有啥 別人稱讚的氣質或是才能
都是我爸媽的功勞
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愛妳們 爸爸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