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蘋果超愛唱唱跳跳
所以除了山葉音樂班的親子音樂課報名之外
聽說雲門舞集的親子律動也很不賴
於是 快滿三歲半的我們
立刻報名體驗班(今年雲門舞集 3歲也可以報名親子班囉)





昨天上課超有趣 超好玩
好可愛喔
呵呵
小蘋果好開心
我們當爸媽的也好開心喔
呵呵
可是媽媽真的很累 呵呵 因為全場跟著跳
而且還要一下抱小孩 一下抬小孩
一下趴著的
呵呵
本來我家老公說山葉鋼琴親子班 我們母女親子一起上
這個雲門舞集 父女一起上
我老公想要和女兒一起跳
但是 因為發現當天參加的都是媽媽
而且 當中 老師也會要媽媽們手牽手
所以 男生會比較尷尬
所以 還是由媽媽參加親子班
爸爸負責照相組啦
呵呵
所以 我想 參加完這個親子班
媽媽應該額外會有收穫 就是可以變瘦
呵呵

雖然累 但是真的很好玩 很有趣耶
讓我們的身體可以無限發揮 超可愛
而且 當中也會有親子互動 同學互動
和山葉音樂班一樣
其實這個年齡的孩子
學啥不重要
重要的是和群體互動
而且親子互動 在家中其實就都會有
但是在群體中的親子互動
更是有一種很享受的感覺
呵呵
這是當爸媽的就會知道的
呵呵

看到小蘋果好開心 好開心
這就是我們的開心
所以 立刻報名

呵呵
所以小蘋果現在就是白天和外公外婆爺爺奶奶姨婆們進行天天玩耍戶外教學課

晚上一周有兩天 一天山葉鋼琴 一天雲門舞集 都是一小時
從四月中開始
都是玩耍課
呵呵
所以白天也是玩耍課 晚上也是
呵呵
然後那兩天親子課結束後
剛好爸爸下班來接我們
一家 三口計劃好一起到夜市逛逛 迎接周末啦
呵呵
開心啦

很享受親子課的時光
從四歲開始 雲門舞集就是小朋友自己去上課耶
呵呵
所以 要好好珍惜親子課的時光

ps:給家有三歲兒的爸爸媽媽們參考喔

山葉鋼琴和雲門舞集都是半年為期 每年4月中和10月中開課
然後山葉鋼琴大約是一堂課500元 然後教材費 一千多(包含課本和書包)
所以總共是一次要交快7000元 半年
蘋果碎碎念
說真的 當然也是一筆錢 可是我覺得真的不貴
因為我三十年前 我媽咪帶我上山葉鋼琴幼幼班 就是五百元
當時伍佰超大 真的很感謝 我爸爸媽媽 如此疼愛我
 當時對一個軍公教家庭來說 真的真的不容易
真的很愛爸媽 很感謝爸媽

然後雲門舞集是體驗課完報名
學費就是半年9600元
然後 規定要買衣服2100 上課要一起穿
小孩兩套 長袖長褲 短袖短褲 大人短袖長褲
恩恩  料子是不錯啦
但是 好像應該不用規定一定要穿統一的
不過 小孩穿得開心 我們就開心
我家小蘋果一拿到 就開始穿上衣
呵呵
超可愛  還有那隻青娃 是老師上課用的 當天報名 可以享有150元買青蛙 那當然 我家小蘋果一定會說要買
因為那可是老師用的哩(哈哈 她還不了解  她媽也是老師哩 呵呵)





還有喔
昨天下午 我家小阿姨 想看房子
呵呵
所以我們全部的家族吃完飯後 在附近就當作玩耍啦
就到 七張附近看房子
我的媽媽咪阿
現在新店靠近我們一家三口小窩的房子
像我們一家三口小窩的坪數
都要一千五百多萬 沒有含車位喔
好恐怖 好驚人啦
我們是七年前買的
當時剛好是sars過後
所以比較便宜
而且 我媽超會看房子
一眼就幫我們看中這間
蘋果夫婦當時挑很久 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於是 我媽媽就說 她那天不打牌 幫我們出馬看房子
結果 剛好看到我們現在住的可愛小窩
呵呵 太感謝蘋果媽的好運氣啦
所以買房子真的是運氣和緣分
我們當時的價錢 真的真的 很幸運
恩恩
現在真的是 台北居 太恐怖啦
所以很知福惜福哩
恩恩

呵呵
小蘋果在樣品屋玩的不亦樂乎
更妙的是
和我們一家三口小窩的大小差不多的樣品屋
裝潢也和我們一家三口小窩差不多
小蘋果一進去
就說 和我們家好像喔
呵呵
真是感人
其實樣品屋還是比較漂亮一點啦
而且小蘋果說
這個比較不好
因為沒有玩具
超可愛啦
呵呵

對了
上次說的 超划算廚房組合
已經送來囉
很可愛喔 小蘋果超愛
還有上次特價買的木頭房子 呵呵
超可愛
這兩個玩具 放在我們小窩
因為蘋果爸媽家玩具也是已經多到爆爆爆
呵呵
現在小女生的玩具真的很幸福耶
太逼真哩
呵呵
爸爸媽媽都想一起跟著玩








還有 上次買的超可愛一家三口手繪布鞋 爸爸的超可愛布鞋也到貨囉
太可愛囉
可以想像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度假或逛街一起穿親子鞋的可愛畫面
爸爸 你太棒囉 愛你喔



還有 蘋果媽幫小蘋果買的超適合上鋼琴課穿的超有氣質洋裝
超可愛啦
呵呵







還有更多可愛照片 請看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