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除了雲門舞集親子班之外也開始帶小蘋果上山葉音樂親子幼幼班
從小 蘋果媽就帶蘋果上山葉音樂親子幼幼班
現在換蘋果帶小蘋果上幼幼班
好有感覺喔 好感動喔

小蘋果超開心上課 超愛上課的
每到要上課前 都會問 今天要跳舞 今天要上音樂課
超可愛
呵呵

而且 不論是雲門舞集或是山葉音樂班的老師
真的都很用心耶
上的都很好

小蘋果上課也都很開心 好快樂 好專心喔
好可愛啦
跟著她上課的我們父母
也都好開心 好開心 好快樂
呵呵
真的好可愛喔~~



蘋果從小學鋼琴學到大
從小
蘋果媽讓蘋果學音樂 就是希望蘋果有個興趣
不用成為啥音樂家
因此蘋果很愛音樂
雖然小時候也不是每個時候都愛練琴 哈哈
但是 卻很享受也很愛音樂

所以現在帶小蘋果上山葉音樂親子班
看到小蘋果唱唱跳跳
看到小蘋果好開心享受音樂
看到小蘋果和同年齡的小朋友們互動開心
我們也好開心
也開始懂當時我爸媽的開心
更開始懂當時我爸媽的用心

現在讓小蘋果到雲門舞集律動  到山葉音樂班學音樂
讓小蘋果學直排輪
將來讓小蘋果還會學很多很多東西
就像當初 蘋果爸媽讓蘋果學好多好多東西
目的 其實不是要蘋果成為音樂家 不是要我成為啥大人物
只是希望蘋果有個興趣 希望蘋果開心快樂幸福
就像現在我們讓霈熙學很多東西 只要她喜歡都學
就是因為 我們想讓霈熙和同年齡的孩子有很多互動
我們想讓霈熙天天覺得開心幸福
重點是在讓霈熙開心幸福 而不是要成為啥了不起的專長
因為開心幸福是人生最重要的能力
就是 自己開心 幸福 並且把這份開心和幸福給身邊愛的人

很感謝爸媽 真的很愛很愛爸媽 很感謝爸媽

呵呵
還有啦
我家小蘋果超可愛
很喜愛山葉音樂班的老師喔
學音樂的老師都很有氣質啦
所以 小蘋果一看到老師就說 老師好漂亮喔
老師也很可愛
就說 你媽媽也很漂亮ㄚ
呵呵
然後回家後 可愛的老公就問小蘋果說
是媽媽漂亮還是老師漂亮
呵呵
可愛聰明的小蘋果超兩邊不得罪的
當作沒聽到問題
立刻轉移話題
超可愛啦!! 呵呵

還有還有
邊打忽然想到
我家小蘋果超會撒嬌
真的就是從小在愛的環境下長大的孩子
所以
小蘋果超會撒嬌的
嘴巴也超甜的
之前有一次 我們在聊天聊到小蘋果結婚的事情
爸爸的心情就出現啦
可愛老公就逗我說
女兒長大後 就會有愛人啦
我就說 還是會很愛爸爸 也很愛老公
是不一樣的愛啦
就像我很愛老公很黏我老公
但是我也很愛我爸爸很黏我爸爸

我們自己在聊天
結果霈熙在旁邊玩 應該有聽到啦
過了幾天
霈熙忽然和她爸爸說
爸爸 你放心 我以後結婚還是會很愛你喔
超可愛啦
可愛的老公聽到狂親女兒啦
呵呵
爸爸的心情
真的就是這樣啦
呵呵
女兒是爸爸的情人啦

昨天可愛表弟結婚
大成功 照片會再整理出爐喔
可愛霈熙打扮超可愛啦
呵呵

看到表弟和表弟的老婆結婚
可愛的老公也深情的眼神看霈熙說
以後 霈熙也會嫁人耶
呵呵
天下父母心啦
呵呵
可愛的老公
可愛的天下父母
哈哈
不管
以後結婚就像蘋果夫婦一樣啦
住爸媽家旁邊啦
ㄏ哈~~

超可愛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