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多開心~~我愛溜滑梯

這張照片小姑照的真好 把爸爸超愛無時無刻狂親小蘋果的可愛模樣照的好生動啦 呵呵

我們可愛小窩的可愛早餐吧(感謝蘋果小阿姨熱情提供)每周末我們都會煮咖啡喝喔(咖啡粉感謝蘋果婆愛心提供)
冰箱內的食物感謝蘋果媽愛心提供 我們太幸福囉~~



可愛帥氣老公煮早餐給我們吃喔 好好吃喔 太幸福囉~~ 認真的男人好帥啦!! 

帥氣可愛老公的早餐炒蛋 超好吃 又美味 又好看~~親老公

超可愛的大小蘋果夾腳拖 超可愛 再次證明基因的頑強 遺傳的偉大 呵呵

可愛蘋果夫婦一家三口超可愛的腳ㄚㄚ照 爸媽各出一隻腳 女兒出兩隻腳 呵呵 超可愛

爸爸和我手牽手唱歌 散步 我們在唱 走走走走走 我們小手拉小手 爸爸唱得很認真


看我多可愛啦 呵呵 大家都說我可愛 漂亮 謝謝大家 呵呵 我媽咪幫我新買的可愛洋裝 呵呵

好想親一口 呵呵

爸爸帶我溜直排輪哩 

爸爸陪我溜滑梯

爸爸是我的安全感 (也是我媽的 呵呵)


姑姑上菜囉 超好吃的蒜蓉蝦 姑姑好棒喔 我愛我愛

超可愛小胖手

小姑最新力作 頑強的基因照又來囉 一模一樣的手臂 呵呵

周末窩家裡最開心囉~

上次買的壁貼 超可愛~~我們一家三口投票 決定貼在更衣室旁邊

我愛爸爸 爸爸愛我~~


五月份是蘋果家族好多人的生日喔 有蘋果爸 蘋果阿姨們 還有蘋果小姑 大家生日快樂
不管誰生日 現在吹蠟燭的主角都是可愛的霈熙 超愛吹蠟燭 唱生日歌的小蘋果 呵呵 超可愛
周末 蘋果阿姨們齊聚蘋果爸媽家 一起開心過生日 好開心喔~~


帥氣超疼愛小蘋果的可愛舅舅

還有更多可愛照片 請看相簿喔~~
還有 蘋果爸開心過生日可愛照片 明天上傳喔~~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