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前就和小宇媽咪一起訂喜洋洋與灰太郎的票  暑假大家玩樂行程都滿滿滿
到八月底 大家終於橋好時間  約約約  一定要選平日啊 而且要傍晚
因為地方其實不大 加上沒有冷氣 白天去 受不了
我們傍晚去 很舒服喔
小宇和霈熙玩的超開心
一看到羊 我就大叫 喜洋洋 結果被我女兒糾正 媽媽 那是沸揚揚啦
哈哈 我哪知 都是羊吧
不過 喜洋洋和海綿寶寶卡通 我可是很熟 因為都陪女兒看哩
而且去年在蘇州 開玩笑 喜洋洋可是大陸出產的卡通哩
說真的ㄚ大人可能覺得還好 但是小朋友來玩 會超開心
所以小孩開心 我們就開心啦

乖小孩 玩完喜洋洋  旁邊有特賣會 兩個媽媽買到不行 小孩乖乖自己玩 真乖啦

面是小宇媽咪學校老師的孩子們一起辦的足球營 超可愛 謝謝小宇媽咪幫我們報名啦
小孩年齡層廣大 從六歲到兩歲 所以教練很厲害
現場 亂得亂 哭的哭 不用說要學啥技巧 反正小孩在一起  開心啦

足球營為期五天半天
從八月二十二日早上開始 因為是周日 所以爸爸媽媽都到齊 還有外公外婆也來囉 所以家長比小孩人數多
呵呵 我這個糊塗媽咪 暑假玩得亂七八糟  所以前一天我們一家三口還和朋友們家庭日到大溪農場玩
所以球鞋在我媽家 我都忘記
所以第一天 我們是穿好動鞋 ㄏ哈
第二天我們就穿全套裝備 超可愛 哈哈  看下面照片就知道囉
外公外婆還有大姨婆去看霈熙都說 穿這樣看起來好大喔
哈哈
我們參加了三天 霈熙很開心  因為可以和小朋友們玩
呵呵
霈熙真的有玩的命
整個暑假一路玩 玩到周二下午 和媽媽和淑慧阿姨逛街都好好的
到晚上 忽然發燒  醫生說是很輕微的腸病毒 就是感冒啦 只是有點腸病毒症狀
可能是足球營有大小孩得 大小孩沒事 小小孩會發作
可愛的霈熙 真有玩的命 知道媽媽周四要上班囉  所以讓媽媽可以陪霈熙休息一天 呵呵
看到足球營超可愛  小朋友們一起玩  媽媽們也跟著收心 準備開學 這幾天都要早起
不然暑假都睡到十點啦 哈哈  明年再來參加啦


外公外婆來探班 帶養樂多給所有小朋友們 小朋友們好開心 說聖誕老公公來囉來囉

下課後玩遊樂器材 才是重頭戲 哈哈
下面照片暑假期間到處玩耍雜記啦
霈熙和媽媽都有逛街戰利品

做黏土 對霈熙來說不是新鮮事 從一歲多就開始囉 但是第一次挑戰大型作品 要分三次完成




和爸爸媽媽到處逛街玩樂 開心 
我和小宇哥哥都愛吃豬排飯 呵呵

小宇哥哥來我們家玩 開心開心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