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蘋果外公 就是蘋果爸 真的超級可愛 超級可愛
疼愛孩子的表情和動作和語氣和行為 真的 真的當蘋果爸媽的孩子和孫子太幸福~
小蘋果數數錄影檔超可愛啦
小蘋果還沒有上幼稚園 可是 在家學得可比幼稚園多多多哩
外公外婆是最好的幼稚園老師
各種行程都安排 有教學行程 有戶外玩耍行程 超可愛
呵呵
小蘋果超好命
外公外婆好疼愛
從小 才幾個月 外公外婆就不怕辛苦 天天帶小蘋果外出玩耍
才幾個月 就帶到溜滑梯帶著他跑和玩
天天帶霈熙到處玩耍 開眼界
這樣的外公外婆 幼稚園老師 有愛心 有耐心 又超會養
我們一家三口太幸福
謝謝外公外婆
ps:哈哈 蘋果夫婦倆家人都是打牌世家啦
哈哈 我們兩家人不缺打牌的 哈哈
這樣的牌桌 可是讓小蘋果玩益智積木還有認字的最好教育哩 
哈哈 超可愛
 











蘋果老師上班的環境 雖然沒有冷氣 雖然超熱 但是硬體設施很舒服哩
但是 小朋友們很可愛啦(雖然吵起來很恐怖 氣起來也氣 哈哈)
整體來說 老公每次來蘋果上班環境 都會說 是很不賴的上班環境喔
呵呵
看看 蘋果的可愛粉紅辦公桌
還有桌上我的精神 就是我可愛的老公和女兒和家人們的照片 是我的動力來源
還有 我今年講台新購入的超可愛粉紅色高腳椅 棒棒棒 太棒的上班環境 我很珍惜 如果可以有冷氣就滿分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