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力量大~四歲小女孩也被成功征服~~
美樂娃娃新出爐的可愛變裝娃娃廣告最近強力在兒童台播放~
(美樂娃娃和配件買不完~日本人真厲害啦)
我家小蘋果昨天下午和外公外婆逛玩具店立刻認出
然後說家裡的兩個美樂娃娃需要新朋友~哈哈!
外公外婆立刻幫美樂買新朋友~呵呵!
我問小蘋果那之前爺爺奶奶買給你的莉卡娃娃也是美樂的朋友ㄚ
小蘋果說:莉卡的朋友是芭比娃娃啦~哈哈!!
可愛啦!
果然女生就是女生~
想買新包包和新衣服鞋子的時候
啥理由都可以成立~哈哈
這應該也是一種遺傳~呵呵
(值得的人~~值得我全部滿滿的心力幸福對待!!)
(晚上陪伴小蘋果複習山葉音樂班的東西~一家三口開心唱和和彈琴很開心)

周末天氣好 心情好 和愛的家人們一起大安森林公園野餐 東區散步
太開心~~
開始愛上野餐囉~~
看到可愛老公和女兒開心的吃著跑著玩著 太開心~~
籌畫下一次的開心野餐喔

我家老公真的很棒 很有智慧耶 和我爸媽一樣  和我公婆一樣
都充滿睿智和包容性和宅心仁厚  我真的太幸福啦~~


周末的新聞 在在證明:人品真的有差 真的有高低之分~~
開心結果~~開心自己是台北人~~呵呵!!

2011桌曆  最慢12月中一定要選完照片開工啦 加油加油~呵呵

這周~~呵呵 大小蘋果要陪伴老公一起完成一件事情 很開心哩!!手牽手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