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人共度的開心周末大幸福~今天早上真不想從被窩中起床上班!呵呵~
(信義區的聖誕味真的超濃厚!和家人一起在街頭逛逛和隨著聖誕音樂街頭跳舞很幸福~)
(蘋果夫婦今年的聖誕禮物~星巴克咖啡杯很讚!老公的是我選的黑色的!好看又實用~我的是台北的星巴克紀念杯~
之前在蘇州的星巴克本來想買蘇州的紀念杯!但是一直沒有衝動!
今年姑姑一家人又回台過聖誕節,每年到這個時候都會帶著姑姑一家
人暢遊台北,
真的覺得我們的居住城市台北真的是個很讚的都市很棒
的地方!!真的讚啦~
所以有衝動買台北紀念杯啦!哈!~這周繼續
跨年快樂~大家一起快樂)



今年聖誕節  一樣 姑姑一家人回台過節一個月
我們家 就是個嘉年華會啦 呵呵 開心開心
聖誕平安夜  蘋果班上有聖誕活動
蘋果邀請姑姑家小朋友和小蘋果一起來班上趴體
一起做薑餅屋 一起喝飲料(蘋果請全班喝飲料 )
 一起玩耍 一起交換禮物
超開心
姑姑家小帥哥兒子 也現場進行文化交流 和法文教學
我們班聖誕作業 就是用法文和爸爸媽媽說 我愛你 和聖誕快樂
超可愛
呵呵
大家玩得開心
相約明年再見
超可愛啦
呵呵

平安夜晚上 可愛小蘋果鋼琴課下課後
當天 晚上 蘋果爸媽和朋友有飯局
於是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和姑姑一家人(姑丈和大兒子周日回台)和蘋果弟一起歡度聖誕
整個策略大正確
老公超棒
我們在七張樓上的  瓦城開心吃飯後
避開塞車時間
開心吃飽後
再開車到信義區 大家一起在信義區街頭散步 感染聖誕氣息
超開心喔
大家一起隨著街頭音樂起舞 玩耍
好開心
就算下雨 都好溫暖 好開心
可愛小蘋果玩累了 坐在爸爸肩膀上 超幸福 呵呵
其實 只要家人在一起 不論吃啥 不論做啥 都是幸福節日
呵呵

隔天天氣不好 但是 家人們相聚 就是開心的假日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白天在家裡休息 窩著 好舒服
冷冷周末早晨,可愛老公一邊拖地
一邊幫大小蘋果煮好暖暖的熱粥讓
大小蘋果起床就有暖暖的熱粥吃!太幸福啦~老公真棒
中午和蘋果公婆開心吃飯
下午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帶著姑姑小孩 和婆婆到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玩耍 逛逛
開心哩
小朋友玩得超開心
晚上 一家三口和姑姑一家人回到蘋果爸媽家吃飯
開心啦

星期天  因為姑姑一家人回台過節,我們家整個月就是個嘉年華會,
大家一起開心玩耍每天都有外出活動!玩耍不停歇!哈~
所以周日午後,
可愛老公提議可愛蘋果媽蘋果婆和小姑休閒一下一起
打牌,
然後可愛老公和小姑夫帶小朋友們瘋狂玩耍,
讓我陪姑姑逛街掃貨
讓爸爸媽媽們開心休閒打牌,
可愛老公和小姑夫超棒的帶好小孩讓小孩玩得超開心!
也讓大人們休閒一下午!
全家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老公真貼心!!雙方家人們每個人也都好貼心~
親我的超棒老公和雙方超棒家人們一大下~啾(大口)!


ps:呵呵~知道要低調!可是我的家人們真的太可愛啦~
可愛的
爸爸媽媽,可愛的公公婆婆,可愛的老公和女兒,
可愛的弟
弟和小姑小姑夫,可愛的親朋好友們等~
真的覺得大驕傲啦
~
我有這樣貼心和可愛的家人們是我最大的財富~~好愛好
愛妳們!好愛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