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徦平日的師大夜市人已經多到走路都不用自己走因為會被推著走
(帶小孩真的不宜)
那周末假日九點之後的夜晚人潮一定更驚人啦~~
姐妹淘們這是我們的戰場啦~~衝!!
可愛老公和小寶貝在家一起打電動和看電視和玩耍啦
⋯⋯
這樣人多危險的地方 交給我們衝鋒陷陣就好啦
哈哈~
所以 這樣的場合 只適合姐妹淘們前往奮戰
哈哈 我們姐妹淘們已經揪好團要去過年前深夜血拼了~!~衝

 
這個寒假可愛女兒已經開始真的懂我有假期~
所以每天晚上十一點我們母女還在那裏開心玩耍吃東西看電視
可愛女兒就會和爸爸說
爸爸 我們放寒假可以晚睡 你要上班要早點睡喔
哈哈 因為隔天我們可以睡到自然醒 哈哈
⋯⋯
隔天還要上班的爸爸都被我們引誘~哈哈!!
寒假的我上網時數和po照片速度都嚴重落後平日~
因為是開心的全職媽咪啦~
每天開心帶小孩
說真的帶小孩比上班累但是好開心啦~
(加上家裡上傳照片速度和上班地比速度真的差超多~所以之後補上喔!!)
好開心可以這樣和女兒分秒相處的時光~~
好愛這樣可以和爸媽和家人們和親朋好友們隨時可以約可以吃可以聚的時光~
好愛這樣可以隨時想去哪就帶女兒去哪的可愛時光
我超適合放假的 啦啦啦

 
今天和媽咪一起去做一年一次的乳房超音波(我第一次做)~~天冷做~好冰啦!!
當女人真的很幸福可是真的也有辛苦之處~先不說生理上的構造和懷孕生子
光是每年要做的超音波和抹片(強烈建議大家做自費比較貴的還可以
檢查病毒的)
雖然不痛但是都算侵入式檢查~而且年紀再大一點還需
要做聽說痛的乳房攝影!
所以女人真的需要比男生多檢察很多東西~
大家一定要定期檢查喔!很重要~
所以一定要體貼女人啦!哈~
雖然如此但是我還是愛當女人~可以撒嬌可以敗家可以當媽媽可以很多幸福!
⋯⋯
也因為我運氣很好很幸福遇到很體貼很疼愛我很讚的男人們(老公 爸爸 弟弟 公公~和所有家人親人好友們)
還有很讚疼愛我的女人們(媽媽 婆婆 ~和所有家人親人好友們)!
啾~謝謝你們!因為你們讚~讓我覺得
當女人很幸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