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帶小孩真的是一個挑戰啦 ~~

我家小蘋果四歲也有四歲的挑戰

呵呵 就是之前說過的

上課之前都很好

最近也還是很愛上課

但是從年前開始忽然變得一定要我在教室

或是一定要從教室玻璃窗看到我

呵呵 我也小苦惱

也想說要堅持就是不可以在外面陪伴

也試過強硬 

但是看到她可愛小臉

又覺得 孩子就是需要陪伴

所以 寧可我站兩小時在門外

讓她看到我 她開心上課

我只堅持我不進教室

現在的陪伴 是為了以後他上幼稚園

幼稚園的環境 老師比較具有專業幼教能力

我就比較敢放手

才藝班的環境

老師的幼教輔導技能

 我比較不放心

怕現在太硬

硬是留她在那

她將來會討厭上幼稚園

因為她現在還是很愛上課

所以 現在的陪伴到今年上幼稚園

我想是值得的

 

呵呵 帶小孩成長真的不容易

昨天陪伴上課

想說不要站在外面

結果可能是因為昨天剛好我爸媽帶小蘋果回桃園玩耍

所以小蘋果可能玩得比較累

加上午覺沒睡飽

所以昨天狀況很不好

所以昨天本想說堅持我不站在門外

結果大失敗

剛好又遇到小蘋果比較累 吵瞌睡

結果我這個媽

一下兇著堅持

一下又心疼小孩

就是這樣的過程看小孩盧和哭

我也快哭

想說打給老公和爸媽聊一下

控制一下情緒

結果 聽到愛的人聲音

我竟然也在教室外面哭了

呵呵 還好有好同學朋友一起

呵呵

不然真丟臉啦

呵呵

我可愛爸媽就和我說:

小孩長大過程就是會這樣

我爸媽說得超可愛

說一定要挺住

呵呵 超可愛

我爸媽也逗我

妳現在這樣大 也有事情要我們擔心ㄚ

所以當爸媽就是這樣啦 

呵呵

結果果然沒錯

後來我女兒又進教室超開心上課

後來要下課 還不肯下課哩

呵呵

可以想像下次上課一開始也是要有盧的過程

呵呵

但是這就是當爸媽吧

就像我爸媽說的每個年紀

都有不同的挑戰所以 就開心放輕鬆接招 接受每關挑戰吧

 

呵呵

我家可愛小蘋果超可愛

下課後老公來接我們

爸爸也鼓勵她說後來上課很棒

她還很得意說大家都說我很棒

而且超開心

完全忘記自己之前盧的時候哭得多厲害 呵呵

小孩就是小孩啦 太可愛啦~

(ps:不過 昨天在現場的媽媽也都說我很有耐心

 呵呵 好像大家都這樣說我 尤其是我當媽之後

應該是遺傳我爸媽吧 呵呵)

(也發現自己是老師 有小孩之後 真的會更了解家長對小孩的心情 呵呵

也發現 當老師 可以很有原則 當媽 真的比較難 呵呵 )

 

所以囉

自己當爸媽之後

真的更發現

當爸媽真的太偉大ㄌ

要把一個小孩拉拔長大真的好多好多事情啦

所以真的要孝順孝順孝順爸媽啦

好愛好愛爸媽啦

很幸福

謝謝有我可愛的爸媽和陳老闆和家人好友們一路陪伴啦

讓我這個媽媽很幸福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