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all the time!圖書館,金石堂也是遊戲場!~3.16下午(阿鳳照的)
3.15
今大整頓班上,一向帶高年級的我,漸漸比較適應中年級~
今天在想
:這班即將畢業,我該給自己和孩子們啥我自己第一次的中年級畢業
禮物!思考中!
(哈,最近常帶孩子們打樂樂,被同事笑:骨子裡還
是愛高年級,哈,被發現了!)~正在陪女兒上課當書童的我!
周二是小寶貝和可愛外公外婆舅舅可愛約會日(一週有一天晚上和外公外婆睡),
也是蘋果夫婦小約會日~呵~
這周二晚上我們在蘋果爸媽家吃完特好
吃晚餐後,
小寶貝留在外公外婆家展開一週一次睡外公外婆家約會囉
!
要開始和外公外婆和舅舅約會啦~而蘋果夫婦則回到小窩小約會,
一起窩在棉被裡喝著熱茶看"早安主播"電影!還不錯看喔~
ps:
看到一半,可愛小寶貝打電話來提醒我們她玩具的事情!超可愛!
電話中的聲音和本人一樣好甜喔!!聽得爸爸媽媽也好甜喔!!
平常
日下班後帶女兒上課,一家三口下班後開心和家人們吃飯後開心回到
小窩窩著,
放假日一家三口和雙方可愛家人們和親朋好友們相聚,
家三口一起騎車踏青逛街和窩著~天天可以做最簡單平實的小事情是宇宙無敵大的幸福!!
安排好可愛爸媽和公婆的4老開心年度旅遊行程,心情好!
爸媽這個
年紀就是要"隨心所欲,天天開心"!
我們雙方爸媽總是幫小孩們家
人們著想疼愛我們,
晚上一家三口回我爸媽家吃豐盛晚餐,再到我爸
媽家鄰居我公婆家坐聊天,
然後我們一家三口回我們小窩窩,太開心

遇到過年和節曰二家一起吃飯打牌出國玩,太幸福,
有這樣幸福的
生活全因雙方爸媽可愛4老總是不計較,心胸大,疼孩子而成就二家
人合為一家人的大幸福!
哈!現在真的是我們黏父母,一天到晚打給
父母:你們週幾要打牌?你們在哪?哈!
我媽都逗我:你管我!哈!
好享受這樣的幸福對話!啾!老公,女兒,家人們~
ps:我們家暑
假必玩很多次的琉球坐船之旅,現在曰本情況,可能要觀望中。
到底
全世界安全可去玩地真不多了,希望再也別有天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