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翠姨準新娘挑選花童服~女生就是女生!!小蘋果超開心
的~~超可愛喔!
衣服明明還沒改合身有點緊 剛穿一直說緊
但是一穿上立刻整個人開始跳舞~~超可愛!!
呵呵 這是霈熙第三次當花童~第一次是姑姑花童 第二次是大阿姨花童 這一次是翠姨花童 謝謝大家疼愛啦~~
而且 茱莉亞的衣服真的很美~連花童服都很美~名不虛傳~
期待
我們家族最可愛的小表妹 像我親妹妹的翠 大婚快樂~呵呵 翠 你結婚當天 我一定會哭 呵呵 啾啾


這幾天真的狂熱~這張照片是端午節蘋果夫婦可愛兩家人一起游泳加上吃飯慶祝的可愛照片~
已經穿可愛泳裝囉~小蘋
果還沒下水前還是說很熱~超可愛~呵~
教室又開始進入酷
熱的狀態了~~天氣熱加小朋友們熱氣加電風扇熱風~平均
教室溫度有40多度~
熱到我每天狂灌檸檬水好幾罐(可愛
陳老闆幫我買了個擠檸檬汁的好機器 呵呵)~但這也意味暑假快到了~
看到小朋友們熱的模樣真
的覺得現在的天氣教育部該裝冷氣哩~我也熱到皮膚過敏看
醫生耶~呵~但這樣的熱度加上高頻率的吵雜聲~
我還是好
喜歡這個工作~因為這是份可以兼顧家庭最好的工作而且可
以和孩子一起,聽見孩子開心嘻笑聲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更開心今天下午就會確定下學年度我又可以回到最愛的高年級~雖然比中年級事情多很多,學生難管很多,但是可能人
格特質吧~我還是愛高年級~呵呵
但這兩年中年級也讓我成
長很多~有時還是該換換不同跑道會看到不同的視野~
呵呵
~~暑假快到囉~開心開心~開心暑假玩樂計畫和活動計畫已經就緒~讚(ps:持續開始早起快走第六天 效果很好 感覺也很好耶) 呵呵
暑假雙方爸媽和我們一家三口的玩耍計畫一切搞定 大開心~~忙完酷熱和超忙的期末就可以迎接暑假囉~(教室真的超熱到我過敏長汗疹耶 恐怖)
小蘋果這張表情是 好熱喔 媽咪 不要再照了 我要和爸比下水囉 呵呵對!熱爆!在教室不動光坐著就全身大汗!呵!往好處想會變瘦!哈!自從上次激烈吃很少瘦很多後,回復正常飲食復胖超快,哈!加上我家陳老闆總是我怎樣都說好看!哈!啾!所以沒知覺半年多胖好多公斤!日子過太爽!
到最近自己
穿衣服很不順眼,一量才!!所以天秤座超愛美的我,整個發憤,開始快走!拼啦!


昨傍晚帶小蘋果找她好朋友玩,也即將三個小可愛要一起唸幼稚園,哈!小孩玩得好開心!大人聊得好開心!這張是3人在說悄悄話,超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