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超級宇宙無敵熱快40度高溫的教室加上期末超忙碌的事情~呵呵!
在剛剛我所有學期成績都搞定囉~成績單也印出!!教室東西也整理好搬到四樓
(下學期開學前再整,期待回到志同道合的四樓~但要先
放假 開心)~呵~
心情上已經準備放暑假囉~呵!班上今天開始期末活動
超多~孩子超忙碌幸福著~~
大樹下音樂會,大同樂會,爆米花,變
魔術還有期末麥當勞同歡會~孩子們在熱熱的教室樂樂著!!
哈哈~
暑假超多玩樂行程也一切就緒~~呵呵!
可愛的爸媽和公婆的雲南和
坐船開心之旅也將在下周和暑假起航出發!
看爸媽開心討論雲南行行
李~看女兒開心期待迪士尼和坐船之旅~我和老公就滿滿的幸福和喜悅!!
萬事俱備 只欠東風~期待下周~(呵呵~好期待暑假可以全部時間滿滿陪伴家
人們的幸福時光!)

6.24
早上看到一則電視新聞忍不住落淚:
有個外傭幫一歲多孩子洗澡,用
腳踩身體淋水,小孩要跑,抓她頭髮!看了好心疼,好生氣!
這樣的
行為要重刑啦!好不能理解,就算不是自己的孩子,看到小孩哭都不捨,怎能下如此重手!
光是我罰班上大孩子都是重說輕罰!看他們臉
就不捨!
何況是如此可愛的小小孩!
真的很感謝我可愛爸媽用滿滿的
愛幫我們帶小蘋果,讓我們上班無憂!真的很感謝!哈!
我爸和我媽
一起帶小蘋果真的是無事不做,連做炒蛋三明治給小蘋果吃都拿手!哈!
小蘋果小時天氣熱,我爸媽就捨不得她包尿布!尿在我爸媽身上
!我爸媽笑咪咪說尿得好!太感人啦!好愛好感謝爸媽!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的頭像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手牽手幸福向前走~~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之前的生活紀錄在http://www.wretch.cc/blog/apple2161013~

    蘋果夫婦一家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